搜索新闻

逆境成长,顺势而为——31会议数字赋能2022首届智慧商旅会奖科技峰会成功举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1-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11日,以“逆境成长、顺势而为”为主题的2022首届智慧商旅会奖科技峰会在上海成功召开。本次峰会由中信旅游集团、觅会易主办,旨在协力共建产业科技进步及国内外资源合作伙伴展示和交流的的共享平台,让国际买家更好地了解中国市场,更大程度地促进商旅和会奖产业的业务合作提升。

1.jpg

    31会议CEO万涛出席本次峰会的“无佣金”生态合作签约仪式。同时,在圆桌论坛环节中,万涛就科技助力企业降本的话题,与会展业的各位代表们一同展开探讨。

2.jpg

31会议CEO万涛出席签约仪式

3.jpg

圆桌论坛:科技助力企业降本

    31会议作为本次峰会的数字会议支持单位,为峰会提供了数字服务支持。协助主办做好会前的电子签到环节,实现高效的智慧现场签到管理。参会者仅需凭注册时的电子票二维码快速完成身份核验及现场签到,便捷高效,提升与会者体验感。

4.gif

    首届智慧商旅会奖科技峰会的召开,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和行业价值,回顾即将过去的2022,展望全新的2023,共同探寻如何通过数字手段降本增效,在逆境中探寻光明之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