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希沃与广州市黄埔区会元学校携手共进,共建智慧教育应用示范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1-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教育的全面数字化转型已成必然趋势。近日,黄埔区会元学校与视源股份(未来教育集团)签订合作协议,会元学校副校长兼党支部书记张艳、副校长余洋、希沃广东区域销售总监张阳一同出席此次签约会。双方本着“成就教育中坚力量”的理念,共同打造全国智慧教育应用示范学校。

希沃与广州市黄埔区会元学校携手共进,共建智慧教育应用示范校

    黄埔区会元学校是“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实验区黄埔实验区试点校”“广州市STEM教育项目试点学校”“广州市智慧阅读试点校”“广州市首批人工智能校”。建校以来,学校致力于构建网络化、数字化、特色化、融合化的教育体系,注重硬件平台的搭建,推行信息技术与教育的深度融合。

    希沃(seewo)是视睿科技在教育领域的自主品牌,诞生于2009年,是国内交互智能平板品类首创者亦是行业标杆企业。

    “学校+企业”的强强联合,将深化教育信息产品的应用,推进课堂教学与教研方式的变革与创新,优化校内外数字教育资源供给渠道,满足多元化的教育需求,构建智慧教育新生态。

    会元学校副校长兼党支部书记张艳、副校长余洋、希沃广东区域销售总监张阳在会上进行致辞。张阳表示:“未来,希沃将为学校搭建信息化教育平台,协助指导学校师生有效应用希沃产品,进一步提高教师信息化素养能力。”

    对此,会元学校副校长及老师们充满信心,表示道:“学校将会积极配合希沃团队,共同推进建设校园智慧课堂,探索未来信息化教育之路。我们也将会积极反馈教学数据,让教学工具更智能,一起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希沃与广州市黄埔区会元学校携手共进,共建智慧教育应用示范校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共同推动信息化教育发展打下了基础。信息化教育正符合现在教学潮流和教学需求,是未来教育的必由之路,也是教育持续发展的坚实依托。未来,希沃将继续秉承初心,砥砺前行,以科技赋能教育,让未来教育更公平、更优质、更美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