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tron 完整解决方案成就美国知名私立高中优质协作学习环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1-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南加州的 Flintridge 私立高中是美国公认最顶尖的 25 所私立学校之一。该校招收 7 至 12 年级的学生,在培养其团队领导力的同时,深化对多学科的理解和掌握。这里的教学空间不仅配备专业的 AV 系统,还可让同学们通过个人设备随时加入课堂互动。这也正是学校建造 Bachmann 协作大楼的初衷。

    CHALLENGES 项目挑战

    这幢三层大楼为校园新增 17,500 平方英尺的教学空间,集中应用于 STEAM 教学(科学、技术、工程、艺术及数学)。为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和团队解决问题的能力,可靠、高性能且经济的 AV 演示系统,外加直观的控制系统是楼内所有学习和会议空间的必备。为此,校方聘请 ClearTech 担任集成商,并选用 Extron 的 AV 切换、音频及控制产品来进行系统部署。

    SOLUTION 解决方案

    为赋予所有房间灵活的 AV 功能,设计团队选用了 Extron 图像解析度转换演示切换器、DTP® 系列发送器和接收器、SoundField® 扬声器,以及 Pro 系列和 MediaLink® Plus 控制产品。

    Extron 通过经济型 CATx 电缆架构实现高性能的 AV 切换及分配

    Extron 演示切换器负责将所需信号分配至不同显示器,并对图像进行解析度转换以匹配各显示器的分辨率。其集成的 Vector® 4K 图像解析度转换引擎,EDID 管理及符合 HDCP 标准的技术,成功迎合了 Bachmann 协作大楼对快速切换和完美演示效果的核心需求。

    常规教室及会议空间采用以 IN1806 4K/60 演示切换器为核心的 AV 系统。切换器的双路 DTP 输入和单路 DTP2 输出可通过单根 CATx 电缆传输 HDMI、音频和控制信号,为本地信号源和显示设备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除 DTP2 输出外,两路 HDMI 同步输出可支持 Miracast™ 及课堂录播系统。

    演示内容被发送至安装在各显示器周围的 DTP 接收器。这款 Extron 接收器广泛应用于校园,其稳定性早已经验证。1 台内置 DTP 发送器的四路输入 DTP HDMI 切换器用于为桌面、讲台及工作站的设备提供本地切换。它可被隐藏在桌面下方或家具内。支持信号源之间的自动切换,大大简化了系统操作。

    对于大型空间,如学生领导力会议室和全球研究教室,八路输入图像解析度转换演示切换器 IN1808 可为其提供 AV 及控制信号的路由,它还带有 1 路 DTP2 输出。其自带的以太网端口可直接控制各端点及外接设备,无需单独安装控制设备。它也可为传统设备提供模拟输入, 同时还支持两路带混音的麦克风/线路输入、嵌入式音频切换及其他音频处理功能。此外,自动的麦克风闪避也进一步简化了系统操作。

    Extron 天花板及 Sound Bar 扬声器优化语音通信及协作

    扩声系统集成了 Extron 多款扬声器,以适应不同的应用环境。其类型和数量主要视天花板构造、房间大小及用途而定。如采用高吊顶的空间,集成商为其配备 SF 26PT 悬垂式扬声器。这款外形酷似现代吊灯的扬声器采用 92° 锥形覆盖和双路设计,能够与房间装饰完美融合。SF 228T 扬声器的外观设计接近天花板的通风口,适用于常规吊顶的房间。它的 8" 低音扩音器和 1" 丝质圆顶高音扩音器可确保高品质的语音和节目音频再现。为了缓解课堂内紧张的气氛,老师可通过播放高保真音乐来予以放松心情。

    部分会议室由 SB 33 A Sound Bar 提供音频放大。其专为协作空间设计,中间网板内置视频会议摄像头。集成的 ENERGY STAR® D 类放大器大大降低了系统复杂性。它安装在主显示器的下方,其宽度可调节以匹配不同显示器,实现定制化的设计布局。

    Extron 控制产品为师生提供用户友好的系统操作

    系统控制方面,校方要求直观且反应敏捷,避免影响学生的交流互动。项目设计团队为其选用 IPCP Pro 350 xi 控制处理器,该产品可与 TouchLink® Pro 触摸屏及 MediaLink Plus 控制器协同工作。这样的产品组合轻松实现了对系统电源、信号源选择及音量大小的管理。处理器自带的多个串行端口可用于跟其他设备对接,而 4 个继电器则为电动投影幕的控制带来极大的便利。AV 连接通过 AAP™ 模块来实现,它还可支持 AC 及 USB 电源连接。

    触摸控制方面,触摸屏 TLP Pro 725C 可安装在讲台桌面或嵌入至机柜顶部。集成在 Cable Cubby® 接线盒上盖的 7" 触摸屏可便捷地访问直观的 AV 系统控制界面,为所有用户带来轻松的操作体验。它还可为 BYOD 提供便利的 AV 和电源连接。每个学生工作站均配备 MLC Plus 200 控制器,它可简化信号源选择及相关显示器的控制操作。

    RESULTS 成果反馈

    “Bachmann 协作大楼是实验楼,所集成的技术需经过严格的审核,足够可靠且久经考验,为此我们选用 Extron 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