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技+创意,打造独具魅力的数字城市展示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1-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城市个性是一个城市的特色,是其独特的魅力所在。城市规划馆是展示城市形象、传播城市文化的重要载体,是群众了解城市发展和未来规划的重要窗口。

    然而,似曾相识的城市规划馆越来越多,失去了各自的特色和魅力。那么,如何打造独特而富有生命力的城市规划馆呢?

    宿州城市规划馆

01.jpg

    宿州城市规划馆是集规划展示、科普教育、公众参与、特色旅游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展馆。展馆共四层,一层为会议和临展厅,主要包括序厅、办公会议空间和城市临展;二层为宿州历史人文厅,主要讲述宿州历史文化和城市发展历程;三层为城市规划厅,通过详细解读各项规划,诠释宿州对城市建设的具体实践;四层为科普体验中心,主要以高科技为展示手段,通过互动体验项目,打造科普教育平台,感受宿州未来的宏伟愿景。

    传统与现代相交织、人文与科技相融合,向大众展现出了一幅城市发展的优美画卷。

02.jpg

会议和临展厅

    一层会议和临展厅,主要包括序厅、办公会议空间和城市临展区,全方位展示了宿州城市的第一印象,以及对未来宿州城市建设的美好憧憬。

    宿州历史人文厅

    二层宿州历史人文厅,展厅围绕“城脉、兵脉、人脉”三大脉络,通过淮海战役、漫游古宿城、梦立方体验空间、城市公共服务等展项,彰显了城市人文内涵,提升了城市软实力。

03.jpg

城市规划厅

    三层城市规划厅,重点展示了宿州城市总体规划、四县一区规划以及重点片区、园区规划,以数据化、科技化的视觉表现手法,诠释宿州未来的规划方向和产业风貌。

    科普体验中心

    四层科普体验中心,整个展厅围绕“城市·人”的设计理念,VR机械臂、环游世界360度、X飞越宿州等展项,通过运用虚拟现实技术以及互动体验设备,使科普教育工作得到了更加生动的展示。

04.jpg

    宿州城市规划馆在采用传统展示手段的基础上,运用高科技手段,将信息瀑布、梦立方体验空间、总规大沙盘、数字沙盘、4D未来影院、X飞越宿州等多项展示环节,融入现代声光电技术,全面展示了宿州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05.jpg

    同时,还设置有骑行大美宿州、VR机械臂、赛道英雄、环游世界360°等亮点展项,让参观者在互动体验中了解宿州,具有专业性、知识性、互动性、趣味性和艺术性。

06.jpg

    全影汇作为一家“新基建”方向的数字技术公司,从未停止过探索和创新的脚步,运用数字技术助力宿州城市规划展示馆,沉浸式呈现了未来城市愿景,综合提升了宿州城市品牌形象。

    未来,全影汇将继续发挥在数字创意、数字技术上的优势,将新创意、新技术、新模式融入文旅产业、教育产业等方方面面,多路径探索,激发城市发展新动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