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聚焦信息化教学 | 希沃助力成都东部新区壮溪小学校智慧培训顺利开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1-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贯彻教育部《关于实施全国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意见》的方针政策,推动教师主动适应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改革,2022年成都东部新区壮溪小学校引进了希沃易课堂智慧课堂教学系统,致力于提升教学质量,完善师生互动的高效课堂,10月希沃应学校邀请,开展了关于智慧课堂的教师信息素养提升专场培训会。

聚焦信息化教学 | 希沃助力成都东部新区壮溪小学校智慧培训顺利开展

    本场培训共有30名学校骨干教师到场,通过学习,老师们掌握了希沃易课堂的日常操作,大家齐聚一堂交流信息化教学的方法与技巧,通过今后的实践运用老师们上课的效率将会大幅提高。

    此次培训希沃易课堂教研顾问杜老师来到学校,为老师们讲解和现场示范操作希沃易课堂产品。

聚焦信息化教学 | 希沃助力成都东部新区壮溪小学校智慧培训顺利开展

    杜老师分享到:希沃易课堂通过覆盖课前预习、课中授课、课后复习全流程教学闭环,帮助老师提升备课效率,打造更高效、更有趣的课堂,实现精准教学,整体提升授课质量。

    说到这里,希沃讲师现场对希沃易课堂进行示范操作。在讲解过程中,老师们遇到的实际问题,杜老师均进行了指导。

聚焦信息化教学 | 希沃助力成都东部新区壮溪小学校智慧培训顺利开展

    此外,为了更好地帮助老师快速上手希沃易课堂,希沃团队提供了丰富的线上学习视频,在老师搞不懂、摸不清的时候,能够通过短小精炼的视频,快速的回忆起培训内容,从而轻松上手易课堂。

    杜老师还为学校介绍希沃学苑的优质课例,让老师们能够有所依照,大胆迈出第一步,感受智慧课堂的便利便捷。

    支撑引领教育现代化,是智能教育的核心。相信在希沃团队和学校师生的不懈努力之下,信息教育2.0时代将迎来崭新的发展。希沃表示,培训只是学习信息化教学的第一步,还需要教师们将学到的内容与实践相结合,致力于创造更高效有趣的智慧课堂。

    希沃也将不断地为老师们提供技术支持和成长服务,不断跟进希沃易课堂的后续创新改进,帮助教师在教育信息化道路上更好地实现自我成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