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R3.0里程碑之作,Pimax Frontier 2022再启航

小派科技首届Frontier发布会发布了定义VR 3.0设备的Reality系列首款产品12K QLED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1-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京时间11月10日上午10点,小派科技将携又一款VR3.0力作在Pimax Frontier 2022海外发布会正式亮相。去年,小派科技首届Frontier发布会发布了定义VR 3.0设备的Reality系列首款产品12K QLED,为了将VR 3.0的体验带给更广大用户,今年新品将是一款针对主流用户群的VR3.0产品。

    今年Pimax Frontier海外发布会主题为“Bring the future into the present”。勇闯前人未至之境(To go where no one has gone before)!此次发布的VR3.0新品将会是“未来带入现在”的革命性设备,从此VR不再受到场景和位置的界限。以前所未有的体验,为VR3.0向大众普及开启新起点。

    VR 3.0作为下一代VR技术标准,以带来足够的沉浸感作为主要衡量标准,通过视觉沉浸感(自然)、认知沉浸感(自我意识)和物理沉浸感(自由)让用户“忘记”自己身处虚拟世界。

    视觉沉浸感 表达了视觉感受虚拟世界的自然程度。100% UVI意味着眼睛无法用肉眼区分真实世界景观和头戴式设备中的虚拟世界图像,Pimax Frontier 2022新品的高性能使视觉体验达到近乎真实的水平。

    认知沉浸感是关于 VR 中的自我意识。意味着用户可以通过社交互动真正意义上沉浸在VR世界之中。新品拥有突破性模块化设计,打造All-in-One VR3.0体验,让你感觉就像直接踏入了虚拟世界,难分虚实,不想返回。

    物理沉浸感是 VR 中的自由元素。 VR沉浸感最佳状态,是允许VR头显使用者在VR空间中任何位置6 自由度(即前后、上下、左右、俯仰(pitch)、偏摆(yaw)、翻滚(roll))完全自由移动。但是,即便是具有最高分辨率的VR头显都需要一根电缆连接到PC,来完成其完美画质的展现。此次发布的新品为了使PC游戏设置更加灵活,让游戏场景从桌上游戏延伸至沙发上、床上等更多使用场景。VR世界随身携带,随时随地观影,享受VR游戏。

    此款新品是一款通用性极强的产品与体验,不仅让VR极客爱好者亲眼目睹VR 3.0中的虚拟世界,更是开启了让更多人迈入虚拟世界的最佳起点,真正体验“第二人生”带来的无与伦比的交互体验。

    作为VR行业的先驱,Pimax长期以来致力于创新和突破。每一年小派科技都会通过Pimax Frontier海外发布会将最新产品、突破和愿景分享给用户,将所有的成果分享给世界。在Pimax Frontier 2022海外发布会前一周(北京时间11月2日上午10:00), 期待已久的Pimax Crystal发布会会对Crystal进行全球范围内发售。她的加入将共同拼绘出VR3.0的完整未来。

    Pimax Frontier 2022海外发布会北京时间11月10日上午10:00

    Pimax Crystal发布会北京时间11月2日上午10:00

    均将同步全球多个频道共同发布。

    访问Pimax官方网站和关注官方社交媒体以获取最新消息。

    小派科技官方网站:https://cn.pimax.com/

    小派科技官方微信公众号:小派科技

    小派科技Bilibili网站链接:https://space.bilibili.com/43387355?spm_id_from=333.337.0.0

 标签:VR30Pimax小派科技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大朋VR携手长虹佳华,共启新篇章

在科技与创新不断推动行业发展的今天,大朋VR宣布与长虹佳华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长虹佳华正式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