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烟台栖霞市应急通信指挥车招标公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0-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项目概况

    山东省烟台市栖霞市栖霞市应急管理局应急通信指挥车采购(预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yantai.gov.cn/)获取招标文件(文件格式.YTZF),并于2022年11月18日14:00(北京时间)前提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DGP370686000202202000065

    项目名称:山东省烟台市栖霞市栖霞市应急管理局应急通信指挥车采购(预采购)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1550000.00元

    最高限价:1550000.00元

    采购需求:本项目为山东省烟台市栖霞市栖霞市应急管理局应急通信指挥车采购,共一辆,包含车辆承载系统、通信系统、视频采集及处理系统、计算机系统、车载集中控制系统、升降及照明系统、广播系统、供电系统、会议系统、警示系统及辅助设施设备安装、车辆改装,为一个包。

    合同履行期限:自接到招标人通知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前供货完毕并验收合格。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并提供以下证明材料:

    (1)须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

    (2)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3)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无不良信用信息记录(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负责查询);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获取时间:即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止。

    获取方式:登录烟台市公共资源政府采购交易平台(http://ggzyjy.yantai.gov.cn/)免费下载招标文件(文件格式.YTZF),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和方式、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截止时间:2022年11月18日14:00(北京时间)

    提交方式:投标人须通过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政府采购交易平台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并参与采购活动,无需到达现场递交纸质投标文件。

    开标时间:2022年11月18日14:0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栖霞分中心开标一室(栖霞市凤翔路298号政务中心四楼西侧)。

    开标方式:本项目采用电子标,投标人无需到达现场参加开标仪式。投标人可通过“腾讯会议”软件,线上观看开标现场视频,腾讯会议房间号:315 942 5700。加入腾讯会议时须将名称改为投标人全称。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为预采购项目,存在项目取消或终止的风险,投标人在参与本项目的投标过程中须充分考虑预采购项目的风险,后期因项目取消或终止产生的损失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为进一步发挥政府采购政策功能,充分利用政府采购合同的信用价值以及在政府采购活动中形成的数据价值,有效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以及政府采购合同融资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山东省政府采购合同融资与履约保函服务平台”现已启动运行。各投标人如有政府采购合同融资、担保和保函等各类融资服务需求的,请关注“山东省政府采购合同融资与履约保函服务平台(http://www.ccgp-shandong-rz.cn/)”的融资渠道和政策。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栖霞市应急管理局

    地址:栖霞市腾飞路197号

    联系方式:0535-522822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山东省?V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通世南路7号1861创意产业园C1号楼408室

    联系方式:0535-635033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宏凯

    电话:0535-6350337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