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模式 | 丰视科技2024年山东区域省级经销商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25 作者:佚名

    近日,以“ 新秩序 新模式 新梦想”为主题的丰视科技2024年山东区域省级经销商签约仪式在大华股份隆重举行,山东含光光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孔祥达、青岛凯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平德;大华股份国内营销中心山东业务中心总监和绪波、国内营销中心中小企业业务部专项经销总监吴栋、浙江丰视科技销售总监张光莹、视讯事业部国内销售部华北二区总监刘玉学等领导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显示行业各区域、各模块及各链条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互动。会上指明,双方将坚持深化高质量发展为核心的思路体系,开放格局、转变思维、凝聚共识,充分发挥各自体系优势开启更加全面的深入合作。如此,才能牢牢把握住市场潜在的机遇,在实现自身获得更强市场地位的同时,推动行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双方领导共同表示,以此战略合作为新起点,将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拓宽彼此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在这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大环境下,通过资源整合、供应链互通,共筑优势竞争力的堡垒,由稳转进,实现战略双方合作共赢,开创未来。

    丰视科技,大华股份旗下的LED/LCD显示屏专业子公司,自创立以来,我们汇聚品牌力量,深耕市场。在品牌形象、产品品质、交付服务及终端门店等各方面,我们均实现升级与突破,从点至面,持续扩大影响力,赢得市场的广泛认同。荣获行业多项大奖,包括年度大屏拼接品牌、年度小间距LED品牌及最佳成长性品牌。展望未来,丰视科技将秉承开放生态的理念,与各方共享技术资源,挖掘场景价值,加速产业升级,共同构建繁荣的行业生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