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ataMesh推出企业元宇宙设计器FactVerse Designer,推进数字孪生民主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0-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DataMesh推出企业元宇宙设计器FactVerse Designer,推进数字孪生民主化

    开箱即用的企业元宇宙平台让数字孪生人人可用;零代码工具集实现数字孪生平台快速部署;简化设计流程,实现企业数据资产复用和即时可用的数据洞察

    今日,在亚太区工业4.0、数字化转型盛会新加坡工业博览会 (ITAP) 上,DataMesh面向全球发布企业元宇宙平台DataMesh FactVerse,推出FactVerse Designer设计器并将DataMesh Director、Checklist、Inspector和Simulator作为面向不同场景的特定工具集整合于FactVerse系统平台。FactVerse将开放世界的游戏架构和场景设计者带到企业界,打破空间数据处理和实时3D协作的障碍。

DataMesh推出企业元宇宙设计器FactVerse Designer,推进数字孪生民主化DataMesh FactVerse、新加坡电信联合部署的“数字孪生+5G”创新用例,展示于ITAP上

    DataMesh创始人兼CEO李劼表示:“DataMesh致力于通过数字孪生的民主化,赋能全球二十亿产业工人。通过推出FactVerse,我们希望让数字孪生技术人人可用、使用门槛更低,助力企业通过低代码平台,低成本和简单易用的工具开发数字孪生应用,赋能一线工作者提升能力,优化运营效率。”

    让数字孪生人人可用

    DataMesh FactVerse使用简单,提供数据驱动的孪生应用场景和灵活的付费模式,让数字孪生更容易为大众所采用,降低普通工作者使用该技术的门槛,尤其是解决技术障碍和数据治理难题。如今,从初创公司、中小企业到行业领导者企业,各种规模的组织机构可利用数字孪生来提升生产力和业务表现,并显著降低成本。

DataMesh推出企业元宇宙设计器FactVerse Designer,推进数字孪生民主化DataMesh FactVerse承载智慧机场元宇宙空管系统

    FactVerse已率先在汽车制造、货运机场和大型空间等重要领域得到应用。与此同时,基于DataMesh FactVerse云服务提供的云端支持及丰富的SaaS服务,FactVerse Designer元宇宙设计器可让更多用户群和行业在更广泛的场景中利用CAD、BIM、IoT、知识和流程等数据来构建数数字孪生平台和XR用例,确保一线工作人员受益于现代工作空间技术,加速企业数智化转型。

    TEMS原则助力实现企业目标

    DataMesh FactVerse的理念是借助数字孪生和企业元宇宙的方法来解决数字化转型挑战。通过数字孪生民主化,FactVerse面向企业种类丰富的大量数字资产提供标准的数字化能力。围绕TEMS动机原则,FactVerse致力于帮助实现企业关键目标,如降本增效和规模化效益,满足合规要求并予力创新,聚焦四个重要方面:

    培训和指导 Training – 基于设备数字孪生/3D说明及XR指导,快速提升一线工作者操作设备、维护设施的能力,提高生产力 (对应DataMesh Director和Simulator Platform)

    体验 Experience – 基于设施、设备数字孪生的体验导览,让参观者、学习者在低成本、不干扰生产秩序的前提下对于不熟悉的事物快速提升认知 (对应DataMesh Director)

    监管 Monitor & Control – 基于设施、设备数字孪生的运维监管,对正在建造、运行的设施、设备进行工程监理、设施设备维护和状态检查以及管控 (对应DataMesh Inspector和Checklist)

    模拟 Simulation – 基于设施、设备数字孪生的模拟运行,强调设备之间的机理、原理,角色AI,模拟、还原真实设施、设备的运转和操作逻辑,用于大范围的规划、实训、预测、管理等场景 (对应DataMesh FactVerse和Simulator Platform)

    提供未来感元宇宙体验和关键数据洞察

    DataMesh FactVerse驱动的数字孪生世界具备真实世界基础和“可视化、可计算及可操作”特性,支持用户通过一系列零代码工具创建数字孪生应用和场景,跨角色、跨部门设计内容、协同和管理数字孪生体和3D场景资源,积累并激活数据、流程、协同和知识等企业资产,提供领先的沉浸式工业元宇宙体验。

    易用性:针对复杂的数字孪生资产提供标准的SDK、开箱即用的面向BIM/CAD等主流数据格式支持、开箱即用的跨平台支持,以及零代码创建和编辑功能,无需3D设计师即可快速启动和完成部署,高可靠的运行后端,满足系统集成商等的工作需求,一线人员亦可轻松使用。

    身临其境的体验和数据洞察:移动端支持、“3D+AR”和“BIM+AR”使用体验助力打造高效沟通与协同流程,结合业界一流的数据可视化能力,让同一项目的不同用户可快速进行项目验收并获取实时数据洞察,适用于制造、建筑施工和设施设备运维等领域。借助动作可追踪、知识管理系统 (LMS) 及计分卡等,建筑公司、承建商、物业公司和培训部门等通过可衡量的业绩表现来优化流程。

    成本效益:简化的3D资产处理通道支持资源轻量化,通过零代码即可满足复杂任务需求,虚拟化操作和远程协作,以及基于云的即用即付等灵活付费模式等,让企业采用数字孪生的门槛更低并显著节省整体成本。

    DataMesh基于“数字孪生+XR”技术沉淀与应用实践,赋能企业在FactVerse平台生态中优化设计流程,打造基于真实数据的监控及模拟仿真等数据驱动的孪生应用场景,实现数字资产复用并满足ESG目标,让普通人能以开放世界游戏的思路来构建企业元宇宙并从数字化转型中受益。

    DataMesh FactVerse目前已面向全球发布。欲了解更多相关信息或寻求合作机会,请联系service@datamesh.com。

    关于DataMesh

    DataMesh是一家结合数字孪生平台和XR技术构建企业元宇宙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推动数字孪生的民主化,打通数字世界和真实世界,提高一线人员管理和执行能力。目前,DataMesh业务遍布中国、日本、东南亚、澳大利亚和北美,在AEC (建筑、工程和施工)、制造和设施管理行业拥有超过400家客户。

    DataMesh是2020年微软年度合作伙伴混合现实类别中唯一来自亚洲的入围者。DataMesh还赢得了NTT Docomo在2021年的数字化转型最高奖。2022年,DataMesh上榜“《财富》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的创业公司 (Fortune Impact) ”及“《福布斯亚洲》100家最值得关注的亚太地区创业公司 (Forbes Asia 100 to Watch)”等行业评估。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大朋VR携手长虹佳华,共启新篇章

在科技与创新不断推动行业发展的今天,大朋VR宣布与长虹佳华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长虹佳华正式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