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直觉睿视VMLink荣获“2022 Qualcomm XR创新应用挑战赛”双料金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0-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2年10月13日,由高通公司主办的“2022 Qualcomm XR 创新应用挑战赛”在线举行了颁奖典礼。直觉睿视出品的VMlink微联从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本届大赛影创AR创新组金奖以及AR行业组金奖。

    “2022 Qualcomm XR 创新应用挑战赛”由高通公司主办,由包括Unity、虚幻引擎(Unreal Engine) 、HTC Vive、趣立科技、OPPO、PICO、奇遇VR、影创科技 以及玩出梦想YVR在内的XR产业链领先企业联合协办。

    “2022 Qualcomm XR 创新应用挑战赛”为参赛开发者提供8款基于骁龙平台的商用XR终端作为开发设备,整个赛程共设立10组赛道,一共包括41个获奖名额,本届大赛奖励共计价值54万余元。此外,大赛还为参赛团队提供丰富的宣传推广、技术培训、资本资源对接等服务。

    自3月17日正式启动报名以来,先后收到了超过450来自海内外XR领域的参赛作品,大赛评审从最终提交的230多个符合大赛要求的作品中,评选出70多个优秀参赛作品入围决赛环节,最终有39个优秀参赛作品分别获得本届大赛白金奖、金奖和银奖。

    2022 Qualcomm XR 创新应用挑战赛获奖作品集锦

    直觉睿视的VMLink能够在本次挑战赛中脱颖而出荣获2项金奖,这与公司定位和使命是密不可分的,公司注重人才和研发投入,始终致力于深挖行业用户需求和痛点,并用心打磨产品。直觉睿视走在行业前端,将元宇宙概念融进医疗,以“创立医疗界的元宇宙BodyVerse”为使命,率先引领行业寻找突破,打造基于AR/VR、云技术的全息远程协作系统VMLink多人协同平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