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聚焦信息化教、学、研,希沃助力川师附属青台山中学智慧培训顺利开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0-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随着教育信息化的快速发展,提升教师信息素养和教师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的能力,成为当下中小学教育发展工作的重中之重。为响应国家号召和推动信息化教学常态应用,推动教师主动适应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改革,希沃应四川师范大学附属青台山中学邀请开展智慧教育教学信息素养提升专场培训会。

    学校相关领导、希沃教研团队以及学校信息化教学优秀教师出席了此次培训。本场培训学校相关学科的骨干教师学习掌握了希沃白板的进阶操作、了解了信息化教研的便捷、学习了信息化下高效的班级管理与家校沟通、知悉了目前希沃对于教师发展所创设的平台。老师们在培训会上共同交流学习信息化教学方法与技巧,大大提高了他们今后上课的效率。

    培训期间,来自希沃的高级讲师针对一体机使用、希沃白板教学、希沃信鸽教研、班级优化大师沟通管理及师训部分做了针对性的培训与分析。在培训环节中,老师们积极性非常高,针对日常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与讲师进行了沟通,讲师根据老师们的疑惑进行软件的培训,解决了老师存在的问题。

    培训结束后,教师们积极分享培训过程中的心得体验。老师们表示:“此次培训十分的有意义,提升了我们将信息技术运用于课堂教学的能力,掌握了信息化教学的师生互动、生生互动技巧,同时分享的家校管理、信息化教研也确实方便了我们日常的教研活动及与家长沟通的成本,大大提升了效率,十分感谢希沃团队提供的培训机会。”

聚焦信息化教、学、研,希沃助力川师附属青台山中学智慧培训顺利开展

培训现场教师在相互交流

    支撑引领教育现代化,是智能教育的核心。相信在希沃团队和川师附属青台山中学的不懈努力之下,信息教育2.0时代将迎来崭新的发展。希沃表示,培训只是学习信息化教学中的一环,还需要教师们将学到的内容与实践相结合,多多运用信息化教学资源实用于学生身上,致力于创造更丰富有趣的课堂、更高效便捷的教研。希沃也将不断地为老师们提供技术支持和成长服务,帮助教师在教育信息化道路上更好地实现自我成长。

聚焦信息化教、学、研,希沃助力川师附属青台山中学智慧培训顺利开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