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勇立教育信息化潮头,创显科教开创商显产业发展新局

来源:创显科教 更新日期:2022-02-03 作者:佚名

    2022

    新年伊始

    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指出教育工作的关键点将继续聚焦在教育的公平和高质量发展上,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育人,打好“双减”攻坚落实战,关注人才发展和技术创新,发展适应新技术和产业变革需要的高职教育,以改革创新注入教育发展强大动力。

    燃点教育璀璨烟火↑

    教育初心,一脉相承,回顾2021,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创显科教乘风破浪、创新开拓,经过一年的奋斗,党建引领成效显著,立德树人纵深推进,创新发展支撑国家战略需要,展现了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作为。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时间见证奋斗者永不停歇的脚步。让我们走进创显的四季朝夕,重温事迹里深载着的一份力量!

    点击视频观看2021年创显科教大事记

激活“两新”发展动能

    坚持党建引领育人

    创显科教紧紧跟随党中央脚步,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注重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创新载体形式、着力强化服务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硬,推动党建引领与企业生态的深度融合。

    点击按钮查看年度大事

强效赋能高职教育

    推进产教协同育人

    现代化经济体系转型升级对教育提出了新的迫切需求,培养大批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是重要任务。创显科教一直致力于产教融合模式创新与发展,在校企合作、专业共建、创新创业、协同育人、产业学院建设等领域积极探索与实践。

    点击按钮查看年度大事

助力教育普惠发展

    持续“双减”攻坚落实

    随着教育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的不断深化,教育信息技术带来教育质量提升的“拐点”。创显科教以“互联网+”赋能课堂教学促进线上线下教学融合发展,推动教育数字转型、智能升级、融合创新,补齐城乡教育发展的短板,点亮乡村教育振兴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支撑教育高质量发展。

    点击按钮查看年度大事

用好资源讲好故事

    凝聚国际教育共识

    创显科教总结中国教育信息化事业发展和企业实践经验,在国际上讲好信息技术服务教育改革发展的创新思路和举措,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点击按钮查看年度大事

开创商显产业发展新局

    勇立教育信息化潮头

    数化万物,云端起舞。近年来,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加速创新,创显科教依托教育信息化的“智慧终端+软件平台+内容资源+应用服务”的解决方案优势,在各类商显应用行业探索新型发展模式,向“智造”加速进发,让“数字+实体”经济更高效辅助社会发展。

    点击按钮查看年度大事

    2022年是“十四五”的稳健开局关键期,当前数字技术、数字经济是世界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先机,是新一轮国际竞争重点领域,创显科教既要跳出教育看教育、立足全局看教育、放眼长远看教育,又要准确识变、主动求变、积极应变,抓住重大机遇,抢占数字经济发展制高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