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武汉MiniLED显示科技产业园规划方案批前公示!

来源:大光谷 更新日期:2022-01-28 作者:佚名

    武汉创维平面科技有限公司“工业项目”规划方案的批前公示, 项目”位于东西湖区团结大道以南、新城十八路以东。

    建成后,这里将形成年产超过240万台、年产值超100亿元的Mini LED电视大型智能化制造基地,同时也是创维Mini LED芯片、背光模组全国总部。创维集团创始人黄宏生表示,未来十年内,该项目有望成为全国乃至全球最大的Mini LED制造基地。

    据悉,创维武汉项目总投资35亿元,占地约350亩,将建设五栋现代智能化厂房、研发中心及相关配套设施,预计2023年2季度建成投产,园区预计员工数量2000人。建成后主要从事Mini LED背光模组、Mini LED显示终端的研发、制造及销售。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