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Horion皓丽会议平板助河北长城新媒体开启“学习强国”新模式

来源:Horion 更新日期:2022-01-25 作者:佚名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中宣部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适应网络时代数字化阅读发展需要,更好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习型政党和学习型大国建设,整合多方力量开发建设的一个立足全党、面向全社会的全新网络学习平台。

    自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河北长城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就将“学习强国”列为一项重要的内容。近期,为了提高学习内容的针对性、学习人员的积极性,河北长城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邀请皓丽来搭建智能党建新平台,开启“学习强国”新模式。

    通过皓丽会议平板,参会人员可以方便快捷地参加集体学习。作为自我提升的“营养餐”和干事创业的“加油站”,皓丽智能党建平台大大地提高了党建学习的沉浸式体验感,也收到了更好的会议效果。

    同时,河北长城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将“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也纳入皓丽搭建的学习平台中,通过集体看视频、读文章、学思想,增强了学习氛围,丰富了知识库,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水平,大家纷纷对皓丽会议平板点赞。

    河北长城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里,全体员工都要以爆满的激情投身于学习中来,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提升能力素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