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ennheiser 森海塞尔即将发售新款HD 400 PRO 专业监听耳机

来源:森海塞尔 更新日期:2022-01-25 作者:佚名

    Sennheiser 森海塞尔即将发售新款HD 400 PRO 专业监听耳机,采用开放式耳罩设计,重现高阶录音室中的最佳聆听位置,标榜能不对声音进行修饰,呈现自然、准确的聆听体验,适用于专业混音制作的参考级耳机。

    在外观方面,HD 400 PRO 全消光黑的机身给人低调、专业的印象。造型线条和同系列HD 300 PRO 截然不同,反而近似经典的HD 500 系列,多了几分优雅的流畅曲线。耳罩也从封闭式改为开放式设计,理论上会有更开阔、宽松的音场表现。另外,原厂特别提到HD 400 PRO 采用倾斜式耳机单体配置,在大音压的状态下依然保持低失真,带来宽阔准确的音场表现。

    内部搭载自家研发的120 欧姆动圈单体,而且强调经过精确调校,可以呈现混音中的每一个细节,再搭配高效能磁力驱动系统提升清晰度,以及阻尼系统负责平衡气流,频率响应6Hz~38kHz、总谐波失真低于0.05%。

    在佩戴使用方面,HD 400 PRO 从人工皮革改换成布质丝绒耳垫,更为柔软舒适,适合长时间佩戴使用。耳机线材为可拆卸设计,具有旋转锁定接头,强化连接稳定性,随附3 公尺螺旋耳机线、1.8 公尺直线各一条,端子皆为3.5mm 非平衡端子,并附上6.3mm 转接头,方便用家更换不同线长、端子规格。

    器材参数

    Sennheiser HD 400 PRO

    阻抗:120欧姆

    频率响应:6 Hz to 38 kHz (-10 dB)

    声压级:110 dB (1 kHz / 1 V RMS)

    THD,总谐波失真:< 0.05 % (1 kHz / 90 dB SPL)

    端子:3.5 mm jack plug with 6.3 mm adapter

    重量:240 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