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佳联案例丨广电总局大放映室改造

来源:佳联 更新日期:2022-01-25 作者:佚名

佳联案例丨广电总局大放映室改造

    随着近些年电影行业技术的不断更新迭代,不少影院、放映室都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升级改造。但在改造过程中新老设备兼容、切换也成了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本次广电总局大放映室就面临着这样的问题,我们一起看看佳联是如何解决的。

    业主需求

    要将现有放映室改造为Cinity影厅,并要求配套全景声,其原有的巴可4K放映机仍要继续使用。

    与此同时业主还有2台胶片机, 2台数字播放器也要使用。

    需要达成放映机、胶片机、数字播放器的数字及模拟信号实时一键互相切换。

    数字播放器也需能单独一键切换音频及视频信号。

    改造过程

    改造过程中,业主发现当前方案太过老旧已无法满足现有要求,也曾试过多家厂商产品,而后效果均不理想,最终选择了佳联公司的影院解决方案。

    佳联工程师经过考察后为放映室配备了1台QSC 110c影院音频处理器 、2台DCIO数字影院输入输出设备、2台IO 8 Flex接口卡。

    最终效果

佳联案例丨广电总局大放映室改造

    改造后,将模拟信号与数字信号同时接入设备当中,放映室的4台放映机与2台数字播放器达成了实时互相一键切换音频信号功能,大大简化了日常操作。QSC系列产品的高兼容性、高前瞻性也大幅降低了日后升级改造成本。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