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亚助力顺丰速运打造智慧物流园区

来源:德亚 更新日期:2022-01-20 作者:佚名

    现代物流是区域经济的重要构成要素,为了顺应物流业的发展趋势,给物流企业提供足够的发展空间,物流园区的车辆管理和园内设施规划建设成为加速物流业和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推动力。

    传统物流园区车辆管理现状

    1.通行效率低

    车辆进场时,传统门禁系统无法识别车型及特殊车牌;车辆出场时,车主也不能提前缴费,很容易发生堵门现象,造成物流园区出入口通行率低。

    2.人力成本高

    物流园区车型种类多而复杂,单纯通过人工值守判断车辆类型,造成出入口人员工作量大,企业人力成本居高不下。

    3.容易产生收费漏洞

    外来车辆出场时,收费过程无法做到全程监管,很难避免工作人员因疲劳工作造成的收费漏洞,或者司机向收费人员卖人情,减免停车费的情况。

    为了解决上述问题,加强智慧园区的建设,德亚根据业主需求,对上海、江苏、安徽等省份的顺丰物流园区出入口进行了升级改造。

    顺丰项目介绍

    顺丰速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深圳,作为国内最大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之一,顺丰公司在全国拥有66架全货机、9个枢纽级中转场,49个航空/铁路站点,143个片区中转场,330个集散点。

    此次改造项目德亚对14个顺丰物流园出入口的硬件与软件进行升级。

案例 | 德亚助力顺丰速运打造智慧物流园区

德亚智慧门禁系统,提高园区通行效率

    系统升级前,顺丰物流园出入口主要通过人工进行来访车辆的信息登记,手动抬杆,耗费了大量的人力成本。

    升级使用德亚智能电动道闸搭配车牌识别系统后,物流园区内白名单车辆可自动识别抬杆,现在只需配备一个工作人员就可实现出入口的正常管理。

    依托工业级设备品质,融合多种先进算法,德亚车牌识别率高达99.4%,可识别普通蓝牌、黄牌、黑牌、特种车牌、双层车牌等,还可以自动获取车辆信息,大大加速了顺丰物流园来访车辆的通行效率。

案例 | 德亚助力顺丰速运打造智慧物流园区

案例 | 德亚助力顺丰速运打造智慧物流园区

德亚智能收费系统,实现园区无人化收费管理

    德亚车牌识别收费管理系统支持多种支付模式,如电子支付、移动支付、手机扫码支付等,与以往物流园内的人工收费相比,有效降低了出入口的收费漏洞。

    德亚实用化的智慧车辆管理产品,为物流园智能化管理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

案例 | 德亚助力顺丰速运打造智慧物流园区

    在“新基建”等利好政策及新零售业务模式变革的积极影响下,物流园区智慧化升级已然驶入快车道,增加更多个性化的服务,提升园区管理水平与效率,此举也必将会给供应链产业革新带来新动力。

    苏州德亚致力于以工业级产品构建智慧停车门禁,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车辆管理系统交钥匙工程解决方案,并已在大型批发市场、物流园、学校、机场、海关及企事业单位广泛运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