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WeLink & IdeaHub:智能会议协同新体验

来源:华为 更新日期:2022-01-18 作者:佚名

    近些年随着网络视频、直播的快速发展,视频会议打破了地区和终端的局限,逐渐占据了很多企业的办公日常。会议室也在这一趋势里不断迭代变化。不再只是投影和桌椅白板,不再只有大屏播放,而是一个集成了便捷协作设备和线上会议模式为一体的智能办公场地。

    一屏同享,手机、电脑等多端异地共联

    在组织部门会议的时候,想在线下会议室面对面讨论,但无法同步给异地的员工。想要全员用WeLink加入线上会议,但缺少了面对面沟通的最佳效果。

    在智能会议室中,我们不仅能享受WeLink云会议服务,还能结合IdeaHub大屏协作终端,在线下会议室投屏开会,输入会议ID,外地同事也能用手机、电脑等终端远程加入,同享会议大屏交流,线上与线下会议结合,高效协作又便捷!

    智能白板,随心记录一键留存

    头脑风暴的时候,没有一个白板怎么记录创意,过去使用普通白板,一边记录一边寻找空白区域,想要干净的白板又想要记录会议沉淀。

    协作记录,WeLink一键留存

    而在智能会议室,线上白板自由书写,随时记录会议创意,一屏不够再创建一屏,另外除了记录,通过WeLink一键扫码也能带走所有会议纪要,不错过任何沟通细节,真正的智能化交流体验。

    远程协作,双向记录不能少

    在异地沟通的时候,要达到最好的协作效果,互相共享投屏总是少不了的,而在智能会议室,远程参会的小伙伴再不用担心自己被动地单向接收了,智能大屏也支持多端协作,在同一块白板上,手机电脑也能随时在大屏同步操作,做到真正沟通无边界,交流零距离。

    全球窗:“企业信息之窗”

    会议室是一个高频的会议场景,任何对会议室有品质要求的企业,都不能错过这个展示企业形象的绝好地方。在智能会议室里,公司的重大事件、活动通知、企业文化…都可以展示在会议大屏上。

    在智能会议室,使用WeLink搭配IdeaHub支持将企业信息发布至全球窗,可作为企业的信息发布、互动平台。实时展示在智能会议室大屏上的重要信息,成为企业最独特的“信息之窗”。

    WeLink全球窗,内部信息实时传达

    源自华为内部的办公协作平台,让WeLink与IdeaHub的搭配更行云流水,作为连接现实与数字世界的纽带,华为云WeLink也始终坚持着高效、安全与智能,为企业搭建一个高效协作的智能会议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