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iliconCore进军家用Micro LED电视市场

来源:CINNO 更新日期:2022-01-15 作者:佚名

    美国硅芯(SiliconCore)技术公司是一家长期致力于高分辨率LED显示技术研发的前沿科技公司。最近,该公司在拉斯维加斯的CES2022展上推出了新的Micro-LED显示解决方案,并透露了将其专有Micro-LED技术扩大到消费电子市场的想法。

    根据外媒Sixteen-Nine报道,作为最早推出小间距LED显示产品的公司之一,该公司早在几年前就多次在NAB和 InfoComm等贸易展览会上展示其LED视频墙产品。不过,当时那些产品的价格都非常高,而且产品结构复杂,这让这些产品的市场非常小众,只局限在一些财力雄厚客户市场。

    不过,最近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公司计划向市场战略性地提供其专有Micro-LED技术。通过提供专有技术解决方案让LED显示器制造业加速发展,SiliconCore也将推动Micro-LED显示器进入主流的消费电子市场。

    据介绍,SiliconCore的LED相关技术专利和专有的可扩展技术,可以降低热量的产生和产品功耗。基于这些方案的LED显示产品,具有很高的分辨率、前所未有的动态范围和亮度优势,适合近距离观看。最新的技术创新将可以为市场提供更加可持续和更可靠的显示解决方案,这对于提高下一代显示器的设计、制造效率和成本降低非常有帮助。

    作为业内唯一一个具有驱动芯片设计和生产能力的LED显示屏制造商,SiliconCore在LED 显示屏的电源管理、产品耐用性和图像质量方面具有独特的IP领先地位。

    “我们的愿景一直都是将公司的LED直显技术应用到主流消费市场,现在我相信这个时刻已经来临,”SiliconCore的首席执行官Eric Li说,“我们的团队已经投入数年时间来构建和完善技术工艺,以提升图像再现质量和产品的性能。”

    “我们的共阴极技术和其他一些专利具有独特的优势,可以为市场提供散热量少、更节能的LED直显产品。另外一方面,得益于这些性能,我们产品的使用寿命也得到了很大的延长。随着显示面板中LED芯片密度的增加,降低散热和功耗是确保产品效率的唯一方法。SiliconCore 将率先在该技术的核心领域进行创新,通过让更多的显示技术品牌采用这种技术来推动行业标准的提高,推动大尺寸显示器市场的加速发展。”

    这里提到的“让更多的显示技术品牌采用”也表明,SiliconCore公司不仅会直接销售相关的LED显示产品,同时也愿意将这些技术IP授权给其他消费产品品牌公司或OEM。

    关于SiliconeCore公司

    SiliconeCore是一家致力于高分辨率LED显示技术开发和制造的前沿公司,公司成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米尔皮塔斯市,在阿联酋、澳大利亚、日本、中国大陆和台湾等地区有办事处。自2011年首次将高分辨率LED显示器和突破性的共阴极技术推向市场以来, SiliconeCore公司一直致力于高分辨率突破性专利技术的创新,推动大尺寸显示行业的快速发展。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