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开始生产89英寸LTPS micro LED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0-08 作者:佚名

    早在2020年底,三星发布了旗下首款采用小型micro LED芯片的“消费型”micro LED电视(紧随其后的是使用较大芯片的专业/商用电视,并且已经生产了几年)。不过,这些较小尺寸电视的发行计划在2021年晚些时候被取消。由于技术问题,2022年4月该计划被进一步推迟,2022年6月再度推迟。

    近来,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终于开始生产89英寸的LTPS micro LED电视。然而,更大尺寸的101英寸和114英寸型号仍未投产。

    报道称,三星打算将89英寸型号定价为80000美元,尽管最终价格决定尚未公布。

    数月前,曾有报道指出,三星不仅无法以如此高的价格为其电视机找到真正的客户,而且该电视机的缺陷率也较高,即使是在零售或展览活动中展示的电视机也是如此。业内人士猜测,三星可能最终解决了生产方面的问题。

    三星的LTPS面板采用PlayNitrde制造的LED芯片,尺寸为34×85微米。其目前基于PCB的micro LED电视使用的芯片则更大,是由三安光电生产的。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