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舒尔屡获殊荣的SRH840和SRH440耳机呈现全新的外观和更好的音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1-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舒尔屡获殊荣的SRH840和SRH440耳机呈现全新的外观和更好的音质

    芝加哥, 2022年1月11日 — 如今,许多内容创作者、专业音乐人和录音艺人都非常看重装备的外观,希望其外观和音质一样出色。考虑到这一点,舒尔对其SRH耳机产品组合做了新的增强和改进。第二代SRH440A和SRH840A耳机在产品设计上有显著升级,音质也有细腻提升,不仅音频性能出色,而且佩戴舒适,适合长时间使用,并且具有舒尔一贯的耐用性。

    SRH耳机的新突破建立在与所有舒尔耳机相同的基础上:标志性的音质。SRH专为创作者和录音专业人士而设计,不仅音质出色,具有改进的功能,而且设计新颖,让这些专业人士能够在畅享高品质音质的同时,又保持良好的形象。

    舒尔监听产品事业部全球产品经理Sean Sullivan表示:

    "

    如今,消费者希望能够享受出色的音质,同时也没有丝毫风格和舒适度的妥协。此次升级正好能够满足消费者的这一需求——小巧的设计让用户在镜头前形象出众,而改进的声学性能则确保干净而一致的音频重现。这些专业耳机兼具舒尔标志性的出色音质和新颖的设计,非常适合录音专业人士和内容创作者。

    "

    两款新型号做了一系列设计升级,确保兼具舒尔的标志性音质和与之相配的出众外观。两款耳机都经过优化,具有多项细微的改进,包括更低的谐波失真和更精确的左右发声单元匹配,适合用于重要场合聆听和录音室监听。SRH840A采用40mm动圈钕发声单元,提供准确修正的频率响应,带来丰富浑厚的低音、清晰准确的中音和宽广高亢的高音,而宽大的软垫头梁与可折叠设计相结合,打造出色的聆听体验。SRH440A以精确的音频提供精细的频率响应,适用于播客、家庭录音以及重要场合编辑和混音。声音响应一致且自然,能够很好地还原声音,因此非常适合在录音中捕捉声音。

    SRH440A和SRH840A还具有以下特性和优点:

    舒适的轻巧头梁 – 佩戴舒适,适合长时间使用。全封闭式设计可以舒适地贴合耳朵,降低背景噪声,确保长时间佩戴也一样舒适。

    时尚耐用的设计 – 采用哑光表面,在镜头前形象出众,并且经得起长期使用的严酷考验。现在,这两款耳机标配直线式耳机线,以便在创意空间中提供更大的灵活性。

    舒尔的高质量音质 – 这两款耳机都提供独特的声音优化,适合用于创作和编辑。SRH840A准确修正的频率响应可提供丰富浑厚的低音、清晰准确的中音以及宽广高亢的高音。SRH440A具有清晰、自然的声音特征,可在更广的范围内提供细致而精确的音频。

    定价及上市

    舒尔的SRH440A耳机零售价为718人民币。包装内含耳机、可拆卸的9英尺(约3米)锁定卡口直式耳机线,以及一个1/8”(3.5mm)至 1/4”(6.3mm) 的金色螺纹立体声转接头。SRH840A耳机零售价为1,348人民币, 包装内含耳机、便携包、可拆卸的9英尺(约3米)锁定卡口直式耳机线,以及一个1/8”(3.5mm)至 1/4”(6.3mm) 的金色螺纹立体声转接头。

    两款新品耳机现已在“SHURE舒尔天猫官方旗舰店”和“舒尔京东自营旗舰店”销售。

 标签:舒尔SRH440ASRH840A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