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ioniX发布用于AR视网膜投影的微型RGB激光引擎

来源:映维网 更新日期:2022-01-12 作者:佚名

    定制化微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LioniX International日前发布了用于视网膜投影式AR头显的集成RGB激光引擎。据介绍,这个毫米级引擎不仅在投影图像的亮度和质量方面表现出色,而且在紧凑性方面非常突出。

    团队指出,AR硬件市场有望在未来数年实现数百亿美元的增长,但集成光源的问题威胁着相关的进步。寻找高亮光源的AR头显厂商仅限于体积庞大的独立激光二极管,并造成了不符合美学的设备,而且难以扩大生产规模。

    针对这个问题,LioniX International将性能最高的激光二极管集成到芯片,并制造出一种可以实现高产量的微型RGB光源。

    不仅只是这样,所述的激光引擎是一个完整的模块化解决方案,它结合了直接集成到头显所需的所有光学和电子接口。

    这个的RGB光引擎得益于公司在光子集成电路技术(尤其是可见光)设计和组装方面的技术经验和创新突破。同样重要的是,其采用了新颖的晶圆级工艺,可实现商业客户所需的批量生产要求。

    LioniX International表示:“对于颠覆性AR厂商来说,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利用我们的产品,你将有望率先推出超薄时尚的眼镜设备。”

    这家公司进一步指出,可以合作定制研发相关的解决方案,从而满足客户的需求。所以,团队提供了高度标准化和为潜在客户进一步定制开发的选项。

    值得一提的是,LioniX International将于2022年1月在旧金山举行的SPIE AR/VR/MR大会展示所述的轻型光学引擎。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