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owersoft任命胡周旋女士为中国首席代表

来源:Powersoft 更新日期:2022-01-12 作者:佚名

    引言

    胡周旋女士在AV销售、分销和业务拓展方面拥有超过十年的经验,将帮助国际知名品牌Powersoft在中国地区进一步提高知名度。

    Powersoft宣布任命胡周旋女士(Abby Hu)出任新设立的中国首席代表职位,她的主要职责是支持和提高品牌在整个中国市场的知名度。

    胡女士在AV行业拥有超过10年的经验,此前曾在一家专门从事会议、广播和剧院的系统集成公司工作。她还曾在AMX亚洲担任区域销售经理,并在中国京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担任高级商务经理,在多个重要客户的主要音视频项目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其中包括北京环球影城项目。

    胡女士对Powersoft并不陌生,她之前曾与Powersoft的中国总代理易科国际一起为环球影城项目的一个项目工作有过配合。胡女士说:“从根本上来说,Powersoft 是一个伟大的品牌。我相信我的加入可以真正提升Powersoft的影响力并增强他们在新兴市场发展的潜力。”

    凭借在AV销售、分销和业务拓展以及项目管理方面多样化的职业背景,胡女士认为她的新角色将“帮助Powersoft品牌进一步发展并提升其在市场上的领先地位”。

    “我们非常欢迎Abby加入Powersoft的团队,”Powersoft的Luca Giorgi评论道。“她在该地区业务发展方面的专业知识对担任这个职位非常宝贵。我们期待与Abby一起,进一步推动我们在中国不断增长的承诺。”

    胡女士的首要职责是专注于剧院演出、广电和娱乐等垂直市场。“Powersoft在这个市场的OEM策略也有很大的潜力,”她补充道。

    “我期待利用我在音视频行业的知识在更广泛的受众中提升Powersoft品牌的影响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