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力卡RDA20 Dante有源全频音箱进驻国外犹太某学校

来源:力卡 更新日期:2022-01-10 作者:佚名

    教育作为人类传递知识的主要途径,自古以来便是人们最为重视的领域之一。而随着教育方式的进步发展,打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扩声系统亦成为各学校的迫切需求。

    项目背景

    近期,国外犹太某学校对教育环境进行升级时,需选用一批声音清晰、饱满的音箱,打造完善的扩音系统。力卡(Relacart)专业人员与校方深入沟通后,最终使用力卡(Relacart)RDA20 Dante 有源全频音箱作为现场扩音方案。

   

▲力卡 RDA20 Dante 有源全频音箱现场使用效果

▲力卡RDA20 Dante 有源全频音箱为现场扩音

    项目亮点

    音质出色」

    力卡(Relacart)RDA20音箱具有高效率高声能输出、出色的音质、完善的保护功能和良好的电磁兼容特性。

▲力卡 RDA20 Dante 有源全频音箱

    安装简易」

    每一只RDA20音箱仅需连接一根标准CAT网线即可实现POE供电、音频传输、控制管理的功能使用,大大降低了整个系统集成安装的难度。

▲每只RDA20音箱仅需连接一根标准CAT网线

    使用方便」

    全程使用标准CAT网线连接并进行音频流传输,RDA20 Dante音箱可以通过RDM软件进行增益控制、分频设置以及多种滤波器的调整选择。

▲力卡 RDA20 Dante 有源全频音箱方案

▲可使用ipad进行调整

    匹配产品

    RDA20 是一款集网络传输,纯数字功放的一体有源全频音箱。连接一根网线与内置 Dante 模块通信实现网络音频信号传输。通过路由器DHCP自动分配IP地址,可在局域网内与 Dante 的音频矩阵进行信号传输,即可轻松组建一套全数字网络扩声系统。适用于中小学教室、中小型会议室、家庭影院等场所。

    结语

    由于科技时代的到来,国内外各学校已逐渐打造升级更现代化教育环境。相信随着时间推移,更完善更科学的方案的扩音系统,将成为各学校的最佳选择。

    力卡(Relacart)作为国内电声领域积淀28年的专业有线无线麦克风研发生产厂家,秉承“务实、合作、奋发、创新”的企业精神,以高质的产品、优良的无线音频方案,坚守初心,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