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南方电讯助力华润电力办公新址智能会议系统建设

来源:南方电讯 更新日期:2022-01-07 作者:佚名

    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华润电力)是华润(集团)有限公司的旗舰香港上市公司,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深圳市。主要业务为中国经济较发达或煤炭资源丰富的地区投资、开发、建设、运营和管理火电、风电、水电、煤炭及分布式能源项目。面对庞大的业务格局,整合在深总部及直属单位办公场所,致力打造办公室信息化建设及实现集中办公管理,给员工营造更加良好舒适的办公环境,华润电力特将办公地址搬至深圳华润置地大厦C座,并于2021年11月15日举办了乔迁新址的揭牌仪式。

    本图来源于华润电力公众号

    此次南方电讯为华润电力新办公地全面构建了更智能、更便捷、更高效的多媒体智能会议系统,包括大型高端会议室、培训室、党建会议室、中小型多媒体会议室等多种类型,共计24间多功能智能会议室。

    南方电讯秉承赋能企业多种创新音视频应用场景,助力企业数字化发展的理念,对华润电力的目标需求进行了深入了解。针对不同的使用需求,设计了不同的多媒体会议室系统方案,成功助力华润电力走在了高效沟通的信息数字化前沿。这也是南方电讯多媒体智能会议系统融合集成方案在中央企业的又一次成功应用。

//方案背景//

    华润电力新办公地24间多功能智能会议室,包括大型高端会议室1间/培训室1间/党建会议室1间/中型会议室7间/小型会议室14间。华润电力整体设计方案最终需满足以下要求:

    实用为主,避免浪费

    一线主流品牌,品质、技术、服务一流

    扩展性好,与第三方系统广泛兼容

    配置适当超前,满足5-8年使用需求

//装修理念//

    对于智能会议系统整体建设而言,会议室装修是非常重要的环节,而会议系统建设的优劣与否与会议室基础装修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南方电讯根据不同会议室的实际情况,综合装修风格、安全需求和会议效果等多重因素考虑,最终呈现的装修细节不仅美观,且不影响系统功能要求,得到了华润电力的极大肯定。

//方案亮点//

    在贴合需求的设计方案和严格的环境条件下,得到了令人满意的会议室效果。

    会议信息直观显示

· 无线投屏、即插即用

    电脑、平板、手机的文档或视频可使用HDMI线或无线投影到显示设备,分享更流畅

    4画面同屏显示

· 数字化管理发言——发言可管、可控,智能化管理

    设置话筒优先级和同时开启的最大话筒数量,保证发言秩序

    与摄像机联动,发言特写自动跟踪

· 摄像追踪

    循声而去——语音识别跟踪,根据声音来源精准转换摄像角度

    面面俱到——人物特写或会场全景同时传给远端会场

    智能切换——多镜头设计,镜头画面无缝切换

· 激光投影

    屏幕

    超短焦融合激光投影显示——整屏无缝,4K超清分辨率,无源无辐射;

    光机

    DLP成像技术,图像对比度优良,色彩稳定性高;定焦多片式超短焦反射镜头,节约安装空间,降低环境光干扰;

    纯激光光源,高亮度,长寿命,低功耗

    显示控制

    实时自动校正投影机像素偏移,根据用户屏幕窗口分布情况智能切换算法,确保内容清晰显示。

    预定义8种窗口分布模式任意切换,支持分屏功能。

· 情景智能联动,会议模式快速切换,会议系统智能化触控操作

    中文图形化UI,清楚、直观

    会议系统自动化开启,会议模式一键切换,会中根据需要切换会议场景

    视频会议中快速拨号、发送双流

    快速操作摄像机、音量、灯光、窗帘、显示内容等

· 音频数字化处理——数字化电声处理,与建筑声学一同确保高质量的扩声体验

    AGC自动增益:将话筒拾取到的音频信号放大处理,确保声音输出强度

    ANC自动噪声消除:对噪声信号实时采样并抵消,确保音质纯净

    AEC自动回声消除:对远端音频信号进行实时采样并过滤处理,确保协作过程无回声

    自动门限控制:将超过阈值的话筒声信号压缩至安全范围,保护功放及音箱设备,确保声音输出均匀

    随着会议系统的不断发展和完善,如何「快速召开一场会」已经不再是重点,取而代之的是「如何让会议产生行动」,通过一系列产品能够集视频协作、语音协作、数据协作于一体,打造不受时间、空间、接入方式等限制的统一协作应用,实现「轻松订、随时开」的无负担会议。

    华润电力办公新址的智能会议系统建设,切实强化了在深总部、直属单位的协同效应,为促进华润电力“十四五”战略目标的达成贡献力量。同时,该项目也是南方电讯协助企业提升团队沟通、协作效率,帮助用户在协作中创造价值的经典项目。未来,南方电讯将持续密切关注行业发展新趋势、新动能,以积累30年的网络通信经验和对行业发展的敏锐洞察,致力于视讯行业的新突破新思路,为各行业用户的协作应用赋能。

    南京南方电讯有限公司专注于多媒体通信及应用解决方案,运用30年数万个项目的成功服务经验,组合设计出符合各类用户应用需求的统一协作解决方案,提高用户办公协作效率及体验。欢迎广大合作伙伴和用户咨询,南方电讯官网www.putian-nst.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