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木偶剧院 | 即将惊艳亮相,采用国际顶尖音频系统!

来源:华汇音响 更新日期:2022-01-02 作者:佚名

    市博物馆矗立在西河体育公园旁,气势磅礴壮观。博物馆整体线条简洁流畅,卡其色的色调优雅又温暖;菱角分明的直角设计彰显出庄重的威严。

    南充博物馆项目是南充市打造特色突出、形象鲜明的城市新地标之一,市博物馆项目分为博物馆、文化馆、大木偶剧院。三个主题展馆错落有致,分布在四周。南充市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一探究竟了。

    大木偶剧院

    大木偶剧院设有550个座席,座位安排错落有致,每个座位都能体验到舒适观感。并配有多种国际顶级设备,将是市民对木偶文化欣赏体验的一处“网红打卡地”。

效果图

    音频系统

    “采用的音响设备是法国知名专业音响品牌:L-Acoustics,国家大剧院也是使用同款音响品牌设备,其效果可见一斑。”大木偶剧院项目现场负责人蒋志城说道。同时配合墙面和天花有序的独特造型,形成有效的声音扩散,充分满足声学设计要求,力求完美的声学效果。

    主扩使用A10 WiFo,超灵活的音频设备。可使用指向性调节技术,通过调整水平角度让声音精准地覆盖至观众席,有效减少墙体反射等情况。超低频音箱选择KS21,补充剧院的低频能量。

    补声音箱和返送音箱皆选择多功能同轴系统扬声器X12,无论是补声应用还是舞台监听都可以轻松应对,其90°x60°的椭形指向性为覆盖范围提供了很好的便利。

效果图

    台唇补声音箱选择X4i,专用于固定安装的微型同轴扬声器,可以无缝地安装在短距离投射应用中较小的空间内。超薄的同轴设计箱体,在有建筑结构的环境中,丝毫没有影响其出色的声学表现。

    调音台选择英国调音台领导者品牌DiGiCo,SD9卓越品质吸粉无数,小巧体积也可以拥有SD系列强大的功能。稳定的输出,简便的操作等优势让舞台的演绎更加出色。

    四川南充川北大木偶艺术般的表演惊艳众人。南充大木偶剧院除了展示南充的木偶外,还将汇聚全球的木偶品类,让市民了解更多的木偶历史文化。十分期待~


关于 广州华汇音响顾问有限公司

广州华汇音响顾问有限公司介绍

 广州华汇音响顾问有限公司概况——公司前台

    广州市番禺华汇音响顾问有限公司于一九九七年三月成立于香港,同年六月在广州成立分公司 – 华汇音响顾问有限公司 ,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和为了更好地服务北方客户,于二OO二年在北京正式注册和成立子公司,并且华汇音响 于2005年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二零一三年在台湾成立分公司。华汇音响公司是集专业音频设备销售、音频工程设计、安装、调试、技术培训、专业音频技术咨询于一体的集团公司,业务范围主要有:

    1.华汇音响全面负责国际知名音频设备产品,包括法国L-ACOUSTICS扬声器,英国DiGiCo数字调音台,英国KLARK TEKNIK周边设备,德国CAMCO功率放大器,法国FOCAL监听扬声器,挪威TTA声像跟踪系统,意大利LINK接插件及线材,法国ADB灯光 等,在中国大陆及港澳地区的品牌推广、销售、培训及技术支援。

    2.华汇音响为中国大陆及港澳地区的大型演出,如各种演唱会、文艺晚会、新闻发布会、展览会、时装表演 等提供音响器材的租赁业务,并负责调音、技术支持等保驾护航的工作。

 广州华汇音响顾问有限公司简况——公司荣誉

    3.华汇音响提供专业扩声系统 的设计、安装和调试服务,为专业扩声领域提供一揽子工程,满足行内高层次的需求。

    华汇音响公司在拓展中国市场的同时,积极外引内育,大力培养专业设计、维修技术人员,拥有一支设计及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专业安装、调试、培训队伍。几年来,华汇音响公司凭借自身雄厚的高科技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相继承接近千项音响工程。华汇音响为内众多的剧院、音乐厅、广播电台及电视台、电影厂、体育场馆、会议中心、高档写字楼等设计扩声系统,并引进了大批的音频设备与器材。这些工程以其先进的科技水平,优异可靠的质量,配合华汇音响公司的合理设计、精心施工、周到服务,获得广大用户和专业人士的一致好评。

 关于广州华汇音响顾问有限公司——公司外景

    为更好地服务于用户,华汇公司目前在北京、上海设有分公司,在北京、沈阳、西安、云南、贵州、福州等地建立了分销商,同时还组建了技术支持服务网络,方便广大用户与华汇音响公司的沟通,保证了客户工程的配套器材及时得到技术支持和售后保养维修。

    社会的发展与高科技电子的进步,都离不开艺术这个基点,最终是要与之结合的。几年来,华汇公司致力于科技、艺术与音乐的结合,我们的宗旨是不但要交给客户一套好的音频系统,更重要的是帮助客户发挥系统的潜在功能,创造出卓越的文化精神和艺术世界,为中国的广播电视、专业音响事业竭尽奉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