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OC亮相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扬帆智慧未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1-01 作者:佚名

    12月27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于深圳启幕。作为全球性科技盛会,本届高交会以“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集中展示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新能源汽车、绿色环保、航空航天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注重展现5G、新基建、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同各产业深度融合的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和新模式。

    国有综合性IT企业集团——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CEC,简称中国电子)携旗下冠捷科技集团自有品牌AOC精彩亮相,展示教育触控一体机、电竞显示器等视讯产品,以创新视讯技术为中国电子加快打造国家网信产业核心力量和组织平台赋能!

01

以创新为源动力,展示商显应用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也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长久以来AOC始终以创新为企业源动力,通过众多创新性产品推动行业发展,打造产业亮点。此次峰会现场,AOC教育触控一体机即凭借灵活化功能应用吸引众多参展用户驻足体验,并获得高度关注及认可。

    于教育“双减”“新基建”等政策背景下,通过更智能、便捷、创新的教育装备应用,不仅可以实现精准化教学及个性化学习,还可提高学习效率,赋予教育更多的可能性。AOC智教版教育触控一体机86T31E具备触控书写、云教学资源平台、互动仿真、丰富教辅工具等特色功能,搭配教学软件更有助于教师精准进行学情分析,实现个性化因材施教,以科技手段促进教学水平的提高。

02

打造电竞新生态,推进数字化建设

    随着数字化建设的推进,电竞行业如何在强化娱乐体验的同时,借助数字科技激发用户的创造力,打造益智健康的电竞新生态尤为重要。基于此,AOC以旗下专业电竞品牌AGON PRO旗舰款电竞显示器AG274QXM、AG324UX,引领国产电竞设备风采,诠释专业电竞魅力,彰显品牌创新力!

    其中,AGON PRO旗舰款电竞显示器AG274QXM采用Mini LED技术,高达576个的控光分区,更加灵活的光源控制,时刻为用户展现多层次立体展现画面色彩与细节;170Hz超高刷新率及快速液晶1ms疾速灰阶响应时间,感受近似现实般的超低延迟交互;Light FX音乐律动炫彩氛围灯,14种灯光秀10万种颜色随心设定内外结合打破虚拟避障,将画面感延伸至现实!

    AG324UX电竞显示器则采用31.5英寸4K超清大屏,加之“10.7亿显示色数+116%sRGB色域面积+ΔE<2(平均值)专业色彩精准度”色彩组合,为玩家还原真实细腻的游戏视界,打造震撼视效!同时,在144Hz高刷、快速液晶1ms灰阶响应时间硬核性能加持下,更能助玩家酣战全场,所向披靡!

    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如果说高交会旨在聚焦前沿领域和高精尖产品,汇聚创新资源,为推动高新技术国际化、共谋国际交流合作良策搭建重要平台,也为全球科技创新注入澎湃动力,那么AOC即在于通过旗下创新性全屏视讯产品,助推数字化建设,加速产业融合,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