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雷蒙电子入驻甘肃省某市人大会议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甘肃省某市人大会议室需要升级配套会议设备,雷蒙电子全数字高端会议系统成功交付,提高了该会议室进一步利用智能化信息化建设服务人民群众,也更有效的提高了日常会议效率。

    甘肃省某市人大会议室对其内部的会议设备有着更高的要求,既能提高会议效率,又能便于使用,且能满足多种功能需求。雷蒙电子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和现场情况,为该会议室配置了全数字高端会议系统RX-6830/03系列,5寸触摸屏多功能高端会议单元RX-6830/03,搭配会议主机RX-V3.1。

    雷蒙电子全数字多功能高端会议系统RX-6830/03系列,符合IEC60065国际标准,配置方形超心型话筒,拾音距离可达130cm,高保真音质;会议单元装备5英寸TFT 640(H)×480(V) 电容触摸屏;具备发言讨论、视频跟踪、签到表决、同声传译和双备份等等多种功能于一身,完全满足各种会议场所的多种需求。

    雷蒙电子会议系统以先进的数字技术逐渐取代了传统的会议模式,并且把“以人为本”的理念发挥到极致,满足了现代会议的各种需求。雷蒙电子将持续为大家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