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打造个人专注空间,Poly博诣Voyager Focus2耳机京东开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29 作者:佚名

    全新博诣Poly Voyager Focus 2智能无线头戴式耳机,结合了新一代Acoustic Fence拾音魔墙技术和先进的混合数字主动降噪技术(ANC),将品质的音效与优异性能相融合,让用户免于周边环境打扰,凝聚专注之力,享受当下“专注”时刻。

    Poly博诣大中华区总裁李金水表示:“实时沟通、灵活办公,我们正是处在这样的一个时代,但周围的噪音干扰是所有新时代员工所面临的困扰。Poly博诣看到这一机遇,带来新一代的虚拟‘隔音墙’,打造真正的‘专注空间’。Poly Voyager Focus 2专业耳机拥有三个等级的混合数字主动降噪技术,让用户可以潜心于会议及沟通的内容;得益于Poly优异的麦克风技术和拾音魔墙技术,沟通的内容也将会被清晰、有效地传递给沟通的另一端。不仅如此,在员工聚焦沟通和协作时,Poly Voyager Focus 2专业耳机还能够确保全天候的舒适感和便携力。”

    清晰优异的沟通音效

    Poly Voyager Focus 2耳机可以确保对方能够清晰地听到您的声音,并且屏蔽掉周围的噪音干扰。Poly博诣专业级降噪麦克风和Acoustic Fence拾音魔墙技术降噪组合,能够带来清晰沟通体验。Poly博诣提供的先进混合主动降噪技术有高、中、关闭三种级别的设置,用户可根据所处环境选择适合的降噪效果。此外,本款耳机还配有一个便携收纳盒,方便随身携带使用。

    智能专业级性能

    Poly Voyager Focus 2耳机是一款非常智能的耳机,可以打消用户对静音状态下发言而不自知的担忧。得益于Poly博诣的‘动态静音提醒技术’,当用户计划开始通话时,Poly Voyager Focus 2耳机会向用户发出提醒,告知他/她正处于静音状态。不仅如此,当用户处于通话状态时,耳罩上的‘在线指示灯’会闪烁,提示周围的人您正处于忙碌中。

    此外,Poly Voyager Focus 2搭载智能传感器还能帮助用户接/打电话、播放或暂停音乐; 智能麦克风杆可以根据耳机佩戴方式自动切换左右音频的平衡。值得一提的是,当麦克风杆处于上位时,耳机会自动静音 —— 所有的专业级性能只为用户带来轻松驾驭沟通的力量。

    更长的通话时长

    作为Poly博诣最受欢迎的耳机系列,升级后的Poly Voyager Focus 2 耳机的电池使用寿命得到大大延长,可支持长达19个小时的通话时长。另外,还可以通过连接线在USB模式下当做有线设备使用。

    广泛支持多种办公需求

    Poly Voyager Focus 2耳机提供2款选择,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连接需求。通过新推出的BT700 USB适配器,Poly Voyager Focus 2 UC耳机能够连接手机、PC或Mac电脑。BT700 USB适配器更加小巧,可以提供更稳定的音频连接和更远的扩展范围。Poly Voyager Focus 2 UC版耳机配有一个台式充电架,可让耳机在保持充电的同时,优化桌面储物空间和整洁度。

    对于需要连接多部通讯设备的用户,Poly Voyager Focus 2 Office版耳机可同时连接台式电话、手机、PC和Mac电脑。在未使用时,耳机可持续在底座上充电,以备随时通话。用户也可以将耳机通过USB端口和连接线作为有线耳机使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