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BRAVIA商显BU30J系列正式面市,硬核画质+专业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29 作者:佚名

    当下,办公空间与商业场景正在快速地智能化、数字化转型,商显设备已不局限于单向传播,而是成为人们沟通协作的助手、人与数据交互的核心。2021年9月,索尼BRAVIA商显BU30J系列正式面市,以更丰富的尺寸、更出色的画面与更专业的表现,迎合高速成长的中国市场,满足各细分领域的客户需求。

惊艳画面,凸显影像技术实力

    新品BU30J系列是索尼BRAVIA商用显示器的标准线产品,产品尺寸覆盖32、43、50、55、65、75英寸,具有广泛的应用适配表现,尤其画面品质表现出众。

    画质一直是索尼商显的核心优势,BU30J系列继续强化影像表现力,全系列不仅具有4K HDR高画质,更是配备索尼X1旗舰版芯片,通过X-Reality技术、特丽魅彩Pro显示技术、对比度增强功能、明锐动态技术和背光闪烁改善技术等,全面优化显示效果。

    BU30J系列43英寸到75英寸的亮度为440nit,配合索尼独家的高画质技术,无论是参数还是视觉亮度都非常优秀。值得注意的是,其采用直下式背光,亮度均一性相比侧入式背光表现更好。在呈现黑色画面时非常深沉纯净,杜绝出现光柱等侧入式背光的问题。播放彩色影像时,色彩更加真实生动,凸显清晰的纹理等细节。

    在会议室场景中,BU30J系列可以为工业设计、广告创意等需要呈现专业原稿的用户,满足他们对颜色和细节的高要求。

    在数字标牌场景中,BU30J系列可开启鲜艳模式,色彩表达鲜艳明亮,画面细节更剔透,可视角度广且各个角度观看色彩都不会出现明显偏差,非常适合餐饮、美妆、服饰等门店吸引顾客。

    BU30J系列的60Hz原生面板刷新率配合创新的背光闪烁改善功能,显著减少拖尾现象,动态画面无模糊。在播放动态视频时,比如快速移动的列车,BU30J系列可以既保证列车飞驰的流畅自然,同时将车厢上的文字、车内座椅等很多细节清晰显示,将影像内容更全面的表达出来。

    专业表现,定制化服务主流场景

    除了强大的画质表现力,BU30J系列还具有专业的品质,为各种场景与方案提供稳定耐用、功能丰富、可定制的解决方案。

    BU30J系列支持7×24小时不间断运行,可纵向、倾斜等特殊安装,支持专业模式,内置数字标牌软件、会议软件等,可定制触摸框,可为用户提供定制商业解决方案,并具有整机3年质保。

    索尼BRAVIA商显为用户提供定制化方案,携手第三方合作伙伴,打造灵活、智能的使用场景。

    在会议室场景中,可自动唤醒及切换输入信号,自动开关机、IP远程控制,定制主画面,开机无广告,专业模式支持中控系统。

    会议室指引场景中,可实现出色的3D 寻路指引,可定制触摸框与会议室指引设计方案。

    信息发布场景中,专业模式支持HTML5平台,U盘或网络播放内容,根据客户需求,还可以定制数字标牌软件,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

    会议预定场景中,可定制会议室预定平板,具有专业会议软件,墙面安装支架灵活适配环境。

    索尼商显还可提供索尼自主研发的信息发布系统,包含内容创作、日程管理、商显管理、远程控制等多功能应用,具有易于使用、形式丰富、方便管理、数据显示、发送警报等优势。用户应用BU30J系列可以开发适配所需的定制化功能。

    强化产品阵容,全面发力商显市场

    除了新登场的标准线产品BU30J系列,索尼也扩充了更专业的高端线产品,在原有的55、65、75、85英寸机型基础上,新增了43、50、100吋新品,为专业用户带来更多产品选择。

    BU40系列配备了直下式全阵列式LED背光源,可局部区域控光,带来更高的对比度、更丰富的暗部细节,立体感和沉浸感更强。120Hz原生面板刷新率实现流畅自然的呈现效果。

    近期,索尼BRAVIA商显新品及解决方案客户交流会在广州、上海、北京、成都等地火热举办,让合作伙伴与客户亲身体验索尼商显新品的独特魅力。

    2021年,索尼BRAVIA商显产品线大幅加强,市场覆盖范围全面扩大。索尼发挥在显示技术方面的核心优势,加强在系统应用方面的创新与服务,顺应市场趋势,面向会议室、数字标牌等核心场景,为广泛用户带来高价值商显方案。

 标签:索尼BRAVIABU30J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