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国SAL打造十四运陕西体育之窗多功能会议厅扩声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28 作者:佚名

    陕西国际体育之窗是由陕西省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打造的西安首座多功能复合型体育综合体项目,是推动陕西省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协调快速发展的重要项目,已被列入“十三五”省级文化产业重点项目。

    2021年9月15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在陕西西安隆重开幕,所有的赛事情况都通过十四运赛事指挥中心和广播电视中心向全国播出,与赛事指挥中心相连的是陕西国际体育之窗3号楼。体育之窗承担着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赛事指挥中心和新闻媒体中心及广播电视中心任务。

    在陕西国际体育之窗综合体3号楼智能会议系统设计中,根据多功能会议报告厅的不同应用需求,扩声系统采用源自德国SAL(声爱乐)2只K24 xov高性能点声源阵列扬声器作为主扩隐藏安装于舞台上方,提供高度精准的点源覆盖,搭配2只G-Sub 1801高性能超低频扬声器,另外选用2只K20多功能全频音箱作为下拉补声,使声场更加均匀,而返听则由2只A3全频扬声器担任,系统还配置4只A3全频扬声器作为环绕补声。

    整个扩声系统由西班牙RAM Audio 1台Z440、1台Z4100、1台Z430及1台Z215功率放大器进行驱动,使音箱均获得最大的动态输出。

    控制系统方面采用了英国Midas  M32 Live数字调音台作为这个音频系统的控制中枢。

    音频周边处理系统配置了2台HARVEY PRO8x8灵活的音频和数字媒体矩阵处理器。

    拾音系统方面采用了奥地利AKG DMS800系列参考级数字无线话筒系统,包括 4台DSR 800 双通道数字无线接收机、2套DHT 800 /D7手持话筒、2套DHT 800 /C5手持话筒、4台DPT800腰包发射机搭配2个C417L领夹麦克风及2个C520L头戴麦克风,系统还使用了2台APS4有源天线分配器,外接2个SRA2 B/EW有源指向性UHF天线,搭配2根MKA20同轴天线连接缆。

    DMS800无线系统使得音质更清晰饱满,特别是其在低音部分不会失真,以及在高频范围内能获得高度的原音重现。

    另外监控室配备了2只美国Phonic ACUMEN 6A高保真有源监听音箱,其卓越的频率响应提供了极好的细节和声音环境。

    本次扩声系统解决方案,满足了陕西国际体育之窗综合体3号楼多功能会议报告厅对于语言清晰度、使用频率和覆盖范围等各方面的需求,其展现的高品质声音效果,为听众带来了更优质的听觉享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