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R 办公平台 Arthur 宣布将推出专业版 单一场景可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02 作者:佚名

    9月1日,虚拟办公服务商 Arthur 正式宣布,公司旗下同名平台的专业版已结束测试阶段,并即将发布稳定正式版,届时将支持最多70个虚拟化身在同一空间里进行远程协同办公。

    据了解,Arthur 在其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Christoph Fleischmann 的带领下,已从一家初创企业发展成专门为世界500强企业和大型组织提供服务的顶流公司。目前,Arthur 的顶级客户包括法国兴业银行、雀巢和联合国,他们都在 Arthur 建立了具有永久功能的办公空间,并使用虚拟化身登陆,再利用可操作的三维流程图、可编辑的白板、虚拟显示器上的集成视频和具有专门 “音频区 ”的空间音频进行私人对话。

    Christoph Fleischmann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家以改变未来工作为使命的公司,走出测试版是生产力发展的下一步,也是 Arthur 的新篇章。虚拟现实提供了其他技术无法完成的创新解决方案。Arthur 为企业提供了一个能够提供深入和有意义的协作的解决方案。”

    随着 Arthur 专业版的推出,该平台的以下五个关键领域得到了重大更新,帮助企业将VR平台战略性地整合到其混合工作工具包中。

    可访问性:企业团队可以管理可访问性,包括管理、子团队、用户角色和限制。

    平台:专业版将在未来几周内将在Pico Neo 3 Pro和HTC Focus 3上得到支持。

    生产力:除了多用户低延迟的屏幕共享功能,还增加了包括屏幕共享快照、用于头脑风暴的多功能钉板功能、看板,以及新的便条功能。

    规模和稳定性:Arthur现在可以支持超过70个VR用户同时在一个房间内。

    安全性:SOC II认证正在进行中,以提供高度安全的VR会议,这包括高可用性、备份和所有信息的完全端到端加密。

    据 Arthur 官方发言人表示,其平台已经扩展到解决全球众多行业的需求,包括能源、制药、咨询、保险和金融。与此同时,用户量和使用量也在持续增加。仅在2021年,企业用户在 Arthur 平台就花掉了160万分钟。

    除了协同工作之外,Arthur 用户还可以在平台上举办会议和活动,在灵活的空间里举行独特的聚会,有房间和空间用于分组会议、一对一的对话和社交网络机会。

    此外,在 Arthur 中完成的工作可以导出并分享到平台之外,因为它目前支持与主要企业解决方案的软件集成,如 Google Drive、SharePoint、Jira 和类似的网络应用。更重要的是,Arthur 还能保证客户私人数据的安全,并为无法加入虚拟现实的员工和团队成员提供2D支持。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