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玩美移动推出AR+AI虚拟试妆「抖音小程序服务」 助力美妆品牌布局抖音站内服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27 作者:佚名

    全球美妆科技领导者之㇐「玩美移动」于抖音平台推出「玩美彩妆虚拟试妆台」小程序,成为抖音站内首个AR 虚拟试妆服务小程序。「玩美彩妆虚拟试妆台」抖音小程序涵盖了 9 大类别的虚拟试妆,包括:主题妆、唇彩、眼影、眼线、粉底、腮红、睫毛膏、假睫毛和美瞳。数款服务为抖音内寻求美妆方案的用户带来丰富的试妆乐趣。技术支持拟真、多维度美妆类型, 积极为彩妆品牌布局抖音购物提供科技支持。

    抖音作为国内短视频平台巨头,是一个面向全年龄层的互动短视频社区平台。随着移动端用户将更多时间倾斜到抖音,各大美妆品牌早认定抖音不仅仅是一个单纯的娱乐应用,其商业价值已经越发凸显。通过抖音短视频分享或通过抖音直播来进行商业营销的案例已然是美妆品牌如今的营销重点。对于彩妆品牌来说, 如何抢占抖音市场目标用户也是当下最重要课题之一。

    玩美移动 CEO 张华祯女士分享道:“「玩美彩妆虚拟试妆台」抖音小程序的上线,为彩妆品牌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基于微信小程序和淘宝小程序的成功案例,AR 虚拟试妆的趣味性、互动性、灵活性都可以更好的帮助品牌吸引消费者、提高消费者忠诚度,从而促进销售额提升。玩美移动持续深化 AR 技术, 延伸各类平台渠道合作, 也让消费者可以随时体验到宛如真实的试妆效果,通过数字化科技在线上完成种草到体验的过程,为消费者最终购买增加自信。”

    随着美妆线上零售日益火热, 如何掌握市场洞察,抓住商机是美妆行业需要共同深挖的话题。作为美妆科技行业的领导者,玩美移动致力于将其优势技术部署到更多平台,让更多的用户和品牌体验 AR+AI 虚拟试装的魅力,以推动美妆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实现覆盖面更广的数字美妆生态圈。

    目前玩美抖音小程序除AR虚拟试妆功能外, AI肌肤诊断服务及AI肤色侦测服务也可应用于抖音小程序。请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美妆科技抖音小程序资讯。

    关于玩美移动

    玩美移动作为美妆科技行业领导者,致力于利用增强现实(AR)及人工智能(AI)科技改变美妆行业未来。 旗下直接面向消费者的玩美系列APP在全球拥有9.5亿下载量, 其中多项功能屡获世界创新开发奖项。我们希望通过AR+AI科技改变消费者、内容创作者和品牌之间的互动方式, 打造一个可以随心展现「美」的平台。在企业级应用领域,玩美以业界前沿的AR及AI美妆技术,为全球350余知名品牌,超过三十一万种商品,提供每年超过十亿次的AR虚拟试妆、AI肌肤侦测等全渠道交互服务体验。了解更多美妆科技内涵,并获取ROI强化秘籍,请阅读美妆科技全面指南。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