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阿凡达医疗科技-5G全息智慧医疗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27 作者:佚名

    阿凡达全息智慧医疗中心,利用全息技术模拟日常生活活动的医疗生态圈。涉及急症医学、临床科室、医疗中心、亚健康人群预防和医疗疗养等,定制全息虚拟现实医疗治疗系统、数据存储和分析、康复治疗等服务。

    阿凡达以医疗理论为基础,结合AI算法、全息/VR/AR/MR技术实现人机交互,打造AI + 全息/VR/AR+ loT 技术集评定和干预为一体的全息智慧医疗中心。以本地+云端康复系统集成,利用全息技术进行精准、快速、多维度的医疗评估,推送智能的医疗方案,自动进行精准难度调节。摒弃传统的医疗方案,利用沉浸式全息技术结合AI算法使医疗场景达到高精准的一比一现实化。

    阿凡达以全息技术和现实的交互性,达到虚实结合。通过创建全息虚拟空间去影响患者大脑感知,继而了解患者脑部神经受损情况,通过大脑的神经电活动连接机械骨骼以及四肢联动系统,帮助脑部神经修复,精准制订医疗方案。利用全息技术提供信息感知服务,通过重现环境,增强临场感和沉浸感达到治疗疾病的目的,创建逼真的虚拟环境为医生及医疗专业人员搭建的集评定和干预一体的智慧医疗中心。

    公司由多位香港理工大学医学博士组成,已经建立两个研发中心(香港理大学深圳研究院和东莞松山湖人才大厦)、一个临床实验室(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联合实验室),并取得多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荣获中国康复医学会作业治疗专业委员会创新创业大赛冠军等殊荣。同时公司还获得了全球首家全息AR上市公司微美全息(NASDAQ:WIMI)的种子轮战略投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