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会议平板经典推荐:MAXHUB V5系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26 作者:佚名

    MAXHUB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了升级,于2020年中推出MAXHUB V5系列智能会议平板,是其X3标准版产品的迭代产品,在设计和功能上有了很大创新和升级。MAXHUB V5系列多款产品则在原有产品功能的基础上,对这四项功能进行了大幅升级,带来的是更清晰、高效、安全的办公会议体验。

   显示

    显示是智能会议平板的核心功能。在显示方面,V5系列智能会议平板新增了贴合制作工艺和高色域功能。除新锐版之外,V5系列中有2款采用了0贴合,4款采用了全贴合。0 贴合技术下,玻璃和显示屏之间的距离为 0.8mm,几乎没有间隙,减少空气折射,降低视差,可提升显示效果,清晰呈现每个会议细节;无黏性,组装与维护更简单。全贴合技术可降低光线折射引起的视差,还原生动“视”界。

    投屏

    投屏功能是智能会议平板一项非常实用的功能,MAXHUB V5系列中的经典版和时尚版支持4K无线投屏,双屏版支持双屏双流,双屏同/异显,即可实现一屏视频会议,一屏数据共享;两个屏幕分别显示两个远端画面。

    双屏同显就是指当传屏时,MAXHUB V5 双屏智能会议平板可作为复制屏,左、右屏幕显示同样的内容;双屏异显就是指当传屏时,MAXHUB V5 双屏智能会议平板可作为扩展屏,左、右屏幕分别显示两个不同的内容。

    摄像

    MAXHUB V5系列会摄像功能也进行了大幅升级。其中科技版和双屏版配备了4800W像素摄像头,且科技版的摄像头是可翻转的;至臻版配备了3200W像素升降摄像头,可视角度可达到120度。升降摄像头可在远程会议时自动升起,呈现超广视觉,无需使用时自动隐藏,无惧隐私外泄,洽谈更自如。

    MAXHUB V5系列的经典版、时尚版、科技版、至臻版还融合了智能人脸追踪技术,在会议平板摄像头采集范围内,依托人脸智能追踪处理算法,通过识别人脸占比进行智能跟踪,控制摄像头追踪人脸,实现智能控制和追踪。

    安全

    MAXHUB V5系列中的至臻版还加入了智能指纹识别功能。这项功能可对无线传屏、身份认证等环节进行双重保护,严防机密信息外泄。

    MAXHUB V5系列针对用户群体进行深度调研,对会议平板产品应用场景进行细分,聚焦传统会议室、休闲会议室、商务会议室以及个人办公室等差异化办公场景,以更加精细的产品来满足会议办公的个性化所需,就此开创了会议平板行业面向用户场景细分的先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