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会议室双宝AirEngine 6761-22T无线宝和IdeaHub办公宝亮相华为全联接大会

来源:华为 更新日期:2021-09-26 作者:佚名

    2021年9月24日,在HUAWEI CONNECT 2021期间,华为常务董事、ICT产品与解决方案总裁汪涛作了题为“引领数字基础设施创新”的主题演讲。

    他从会议室这一典型的数字化场景出发,分享了华为在数字会议室领域的创新产品”Office Twins”(会议室双宝):AirEngine 6761-22T(无线宝)和IdeaHub(办公宝)。

引领数字化办公基础设施创新, “会议室双宝”惊艳亮相华为全联接大会图片

引领数字化办公基础设施创新, “会议室双宝”惊艳亮相华为全联接大会图片

    汪涛表示,全球已进入数字基础设施时间,价值和愿景的双重驱动,牵引华为围绕数字基础设施不断创新。

    数字化首先要进入的核心是办公场景,这既是一个个具体问题的解决方案,也是一场整体性数字办公室创新的顶层设计,更加开放、平等、自由的办公新气象正在刷新人们的认知。

    数字会议室是办公场景下对数字基础设施要求非常高的场景,特别是实时在线、多人协作进行创意研讨的时候。

    华为用“会议室双宝”,正在加速推进全球数字化办公高效协同的发展,为企业构建一个“千兆无处不在,天涯若比邻”的数字会议室势在必行。

引领数字化办公基础设施创新, “会议室双宝”惊艳亮相华为全联接大会图片

智慧办公新物种:

    HUAWEI IdeaHub 办公宝

    智慧办公新物种IdeaHub办公宝,集投影仪、白板、麦克风、音箱、会议终端、电脑等多合1为一体的设计,为企业高效会议提供便捷的数字化工具;沉浸式音视频、远程交互式协作、智能化辅助,助力数字化办公走向无摩擦沟通与协同的新纪元。

    IdeaHub办公室作为“红点奖”、“Frost & Sullivan全球团队协作终端创新奖”等奖项得主,旨在适应任何环境,轻松将会议室、行政办公室和开放区域变成智慧空间。

    多年来,华为在专业音视频技术、根技术及硬件工艺、全栈AI能力、原生云服务、多屏协同五大核心根技术持续投入,以创新基因驱动数字化办公的探索和尝试,取得了中国区视频会议和会议平板市场份额双第一的好成绩,IdeaHub办公宝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海内外企业认可与信任。

    业界性能最强Wi-Fi 6E AP:

    HUAWEI AirEngine 6761-22T 无线宝

    业界最高性能的Wi-Fi 6E产品AirEngine 6761-22T,“零等待”的用户接入、“零等待”的远程交互、“零等待”的文件传输,通过多媒体智能调度、智能天线、双发选收及AI漫游,构建一张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全千兆、全无线办公网络。

    数字化办公正支撑着华为全球业务的高速发展,一起走进华为办公区,“会议室双宝”一探究竟!

    经营迪拜塔的商业帝国EMAAR集团,如何用数字化工具支撑企业高效运营?

    作为拥有位于迪拜的世界第一高楼“哈里发塔”的全球性企业EMAAR(伊玛尔),将IdeaHub办公宝开放生态、灵活部署的特点实践到了极致。

    IdeaHub办公宝有效帮助减小疫情对企业生产力的风险冲击,打破地域限制,灵活吸引更多人才。关于EMAAR在数字会议室上的创新实践,通过下面这支短视频来了解一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