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国TWAUDiO VERA10垂直线性阵列扬声器系统助力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26 作者:佚名

    中国摩博会专注于一切摩托车相关的事务,经过多年的深耕细作,成为参展企业可信赖的商务推广平台和可期待的战略合作伙伴。

    中国摩博会作为具备全球影响力的品牌大展,代表着中国摩托车企业的当下水平,也推动着中国摩托车文化的蓬勃发展,更引领着中国摩托车行业的发展方向,将为中国摩托车行业引领世界摩托车行业发展持续做出贡献。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于2021年9月17日-20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扩声系统由世界顶级音响品牌德国TWAUDiO VERA10垂直线性阵列扬声器系统鼎力打造。

    VERA 10是特别为有最高品质要求的场合创造的一种垂直线阵列扬声器系统。该系统输出高、结构紧凑、重量轻,不管是10人还是10000人的场合,您只需使用一套扬声器系统即可。

    VERA10全频音箱配置的是1个10寸低音扬声器和2个1寸高音驱动器,装于10寸箱体前部的压缩腔相位塞(compression chamber phase plug)结合在两个高音驱动器间经过耦合的优化波形生成器,形成一个10°的垂直波面,生成非常厚实的低频和明亮的高音。水平辐射角度有80°和120°两种选择。

    本次摩博会在向公众展示摩托车新产品、最新前沿技术以及发展趋势的同时,中国摩博会凭借世界一流场馆的硬件条件,在超过3万平方米的室外场地上设置专业的越野、技巧和试驾体验设施,开辟“CIMA之夜”、“920劳动骑士节”“CIMAMotor C弯出道”、“CIMAMotor车主自售区”、“摩托车特技大赛”等专题互动体验区,增加观众的观赏性和参与性,打造体验式摩托车展览。

    TWAUDiO VERA10扬声器系统助阵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顺利举行,其卓越的品质和稳定性能为摩友狂欢夜的观众、骑士及表演者带来一场精彩的声音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