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管理学院招标公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项目概况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管理学院电子商务运营中心策划室建设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www.gzebid.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10月15日 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M4400000707011451001

    项目名称: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管理学院电子商务运营中心策划室建设项目

    预算金额:37.5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序号

设备名称

数量

单位

1

电商教育教学主机

1

2

智能盒子

6

3

分组研讨系统

6

4

互动教学系统

1

5

无线AP

1

6

电商课程教学平台

1

7

交互式智能平板

2

8

插拔式模块化电脑

2

9

小组交互式智能平板

6

10

小组交互式智能平板支架

6

11

移动讲台

1

12

吸顶音箱

6

13

专业功放

1

14

音频处理器(前级5.1)

1

15

无线话筒

1

16

三角桌子

50

17

学生椅

50

18

讲台

1

19

教师椅

1

20

系统集成费

1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质保期满之日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投标人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所规定的条件: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或自然人(提交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等相关证明)副本复印件)。2)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年度财务状况报告或2021年至今基本开户行出具的资信证明)。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初次报价截止日前6个月内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如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提供相应证明材料)。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或专业技术能力(按第六章格式填报设备或专业技术能力情况表)。5)投标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格式见第六章)。6)投标人必须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提供声明函,格式见第六章)。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3.已登记报名并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4.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采购代理机构将于磋商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上查询相关信息。如查询结果未发现失信行为,视为评审时供应商符合本款要求)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提供声明函,格式见第六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9月24日  至 2021年10月14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www.gzebid.cn)

    方式: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投标人可访问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广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网站(www.gzebid.cn)进行网上报名。如投标人尚未注册,请根据网站指引进行办理。只有正式入库的投标人才可以进行网上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购买支持微信、支付宝两种方式,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同时我司会为您开具增值税普通电子发票,您可以登录系统选择对应项目下载电子发票。(有关网上报名、注册及招标文件发票等事宜,请联系客服。热线电话:400-150-3001,网站客服(QQ):3151435402)

    售价:¥303.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10月15日 14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10月15日 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中路316号金鹰大厦13楼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环市中路316号金鹰大厦10-11、13楼            

    联系方式:陈工、罗小姐;(020)8354306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工、罗小姐

    电 话:  (020)83543065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