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剧透不容错过!艾索深圳安博会将发神秘新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1年10月29日-11月1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将于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艾索又将带来什么样的新惊喜、新技术、新产品和新看点呢?跟着小编一起看下去吧,剧透不容错过!

    届时,国内外专家、知名安防企业家将汇聚一堂,助力企业深耕行业市场,助力社会公共安全建设。据悉,展会期间组委会和企业还将举办论坛、产品首发、技术交流等400多场会议或发布会。

    这两年,受“贸易战”和新冠疫情的影响,安防行业受到冲击,艾索用拼搏和坚韧的内生力应对挑战,为市场需求和应用场景落地提供前瞻技术产品及创新解决方案。基于此,这届CPSE安博会更值得期待。

    近年来,艾索一直不停的在软件和硬件等核心产品上做出创新和延伸。探索和完善硬件产品的布局和研发推出高质量软件产品,响应客户的需求。

    剧透时间到

    剧透一:硬件升级

    TOP1-应急指挥调度有方案解决吗?

    艾索分布式应用上线,随着信息可视化技术的突飞猛进发展,网络的设备性能不断提高和通讯的技术不断进步,音视频网络化应用是信息可视化必然趋势,网络化分布式交互系统的应用越来越广泛。

    实现信息共享和业务协同,构建信息建设的方方面面,涵盖了城市管理、科研教育、医疗卫生、公共安全、房地产、交通运输和公安事业等领域,实时音视频综合应用管理作为多功能会议中心/指挥调度/监控/显示、传输、控制、互联应用已经整体上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单一、片面的数据信息已无法满足现代信息获取与决策的需求,分布式协同显示与控制系统是信息可视化网络互联互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TOP2-应急广播维护难,音效差有新方案解决吗?

    你是否遇到以下问题?

    01应急广播不出声,遇到突发状况很危急的情况也不知道通知到位没有?

    02广播时音效失真,传播距离有限有办法解决吗?

    03校区、景区过大,部署导致工人往返机房与工地现场,太费人!可有办法解决?

    以上问题,来深圳安博会现场,带你一一揭晓

    剧透二:软件实力加持

    为用户提供更智能的使用体验,艾索研发团队,作为强大的后盾支撑,不断开发新技术,提升产品体验;2018年,为打破传统无纸化系统的局限,更加贴合用户使用的无纸化会议系统。2019年艾索研发团队推出【分布式无纸化会务系统】,彻底打破了无纸化系统对场地、设备的依赖;已经做到了极佳的用户体验,投入市场,也受到了用户的体验好评,你以为这样就算完成了软件的升级?

    一群强迫症聚集在一起是有多可怕,会议进入无纸化时代,升级【分布式无纸化会务系统】我们能做到的已经不单单是一套会议系统,我们要让智能【会务】真正走进会议室,于是,2020年团队就提出,能不能让会前准备更流畅?有想法,就去实践,一页一页的代码只为实现会前更智能的交互,不断根据用户实际操作体验,对交互进行一次有一次的优化。

    2021年的秋天,这个项目将迎来收获,一群技术宅,经过持续钻研,攻克一系列技术难点后,我们终于成功研发出管理及时公示场地使用情况,提高场地使用率,会场和设备资源可得到充分合理利用。支持在局域网、专用网、互联网内进行管理,实现功能定制。

    新系统的神秘面纱,将在2021年第18届CPSE安博会亮相,请怀揣期待,一起等待这场盛会的“收获”!

第18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

    艾索展位:2A19

    展会日期:2021年10月29日-11月01日

    展览地点:中国·深圳福田会展中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