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1山水(中国)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来源:山水视听 更新日期:2021-09-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1年9月5日,山水(中国)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隆重推出了数十款户外音响系列新品,并联合全国代理商开启分会场,以匠心致创新,必将在影音行业发展史上书写浓墨重彩的新篇章!

    这是一场中国影音行业的盛会,一股强大的能量一触即发,随着新品的重磅首发,山水必将在行业发展的道路上大放异彩。

    本次山水(中国)新品发布会,以“山水原音的秘境之旅”作为主题,从上世纪的山水电子管功放、黑胶唱片机、HIFI音箱,到今天发布的户外时代新品,跨越77年品牌历史,传统与创新并进,这是一段只属于山水的原音秘境之旅。

    主会场:广东·中山利和希尔顿酒店

    分会场:河南、河北、安徽、陕西、江苏、江西、辽宁、黑龙江、吉林、山东、四川、重庆、天津、贵州、河北、甘肃、湖北、湖南、浙江

    篇章一

    ▲ 参 观 总 部

    上午9时,在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始前,山水别出心裁的为代理商们安排了一场山水电子(中国)总部参观之旅,以此作为山水秘境之旅的第一站。

    只有真正「走进山水」,才能理解山水音响对创造美好生活的意义。

    中山天气明媚,山水(中国)总部更是暖若春归、绿意盎然。

    一流的山水产品,离不开一流的研发、制造实力。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代理商们走进山水现代化制造工厂,开启了一段奇妙的拓界之旅。

    从产品元器件的机械化生产,到产品精密加工、组装,再到最后的封箱打包,亲眼见证了一台产品的诞生,惊叹于山水的制造实力与品质把控,更对山水品牌充满了信心!

    时间来到正午,致此山水总部参观之旅暂时告一段落,山水代理商、经销商们在展厅参观后,返程发布会现场。

    篇章二

    ▲ 发 布 会 开 幕

    下午2时,走进山水,唱享美好生活,“山水原音秘境之旅”——山水(中国)新品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

    踏入发布会现场,首先感受到了山水独特的品牌魅力。

    最先映入眼帘的山水时光博物馆,展出了多款上世纪山水经典影音产品,让大家感受山水77年沉淀下的品牌文化与历史荣光。

    长达77年的品牌发展史,记录下的不止是山水品牌的历史,更是山水音响产品在时代更迭下的创新变革。

    本次山水(中国)发布的音响新品,在红布下仍保持着神秘感,静静等待揭幕的荣耀时刻。

    山水在音响研发上传统与创新,秉承匠心工艺,融入时尚前卫的现代理念,在确保产品拥有绝佳影音效果的同时,也将其打造成一款精致珍贵的艺术品。

    篇章三

    ▲ 新 品 亮 相

    山水(中国)贺总分享产品PPT,以匠心致创新,完美诠释山水音响新品的实力与魅力!

    在精彩的品牌短片后,终于来到激动人心的新品分享环节,山水(中国)新品发布会正式进入高潮。

    首先,山水(中国)杨总上台发表致辞,表达对众代理商、经销商的慰问,并表示山水永远是你们最坚实的后盾,未来携手并进,方能创造财富新篇章!

    并与全国分会场的代理商同仁,进行直播连线,进行互动。

    接下来山水(中国)贺总上台分享新品PPT,以匠心致创新,完美诠释山水音响新品的实力与魅力!

    “山水,传统与创新并进,我们将工匠精神根植于每一款产品中”,贺总传达着当代企业对于打造产品的态度。

    山水户外新品重磅亮相,引得场下代理商、经销商称赞不已,纷纷表示这次新品发布会看到了山水的决心,也相信山水必将引领行业到达一个全新高度。

    接下来山水(中国)的深度合作伙伴——星网视易,以吴总作为代表,为大家讲解了与山水新品在多唱系统上的深度合作。

    山水A系列 风雨无阻

    山水D系列 坦克

    山水E系列 百灵鸟

    山水L系列 战鼓

    山水G系列 殿堂

    山水P系列 唱享

    山水 演唱家系列

    山水 U系列金字塔

    山水U系列 指挥家

    随着新品发布会来到揭幕环节,会场后的新品随之揭开红布,正式与大家见面。

    代理商与经销商们,抢先体验新品,不知觉间就排起了长队,只为感受山水音响的魅力。

    篇章四

    ▲ 授 牌 仪 式

    体验完产品后,大家信心十足,更确立了与山水合作的决心,引爆现场火热签约氛围。

    山水(中国)凭借深厚的品牌底蕴与匠心铸产品的态度,让意向经销商更直观的感受到了山水新品的市场优势,现场引爆签约热潮。

    签约完成后,还有砸金蛋环节,丰富的礼品福利让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山水(中国)广东省代理商授牌仪式

    山水(中国)广西省代理商授牌仪式

    77年锐意前行,山水(SANSUI)始终秉承“诚信铸品牌,服务赢顾客”的经营理念,恪守“共创、共享、共赢”的企业精神,致力于将“工匠精神根植于每一款产品当中”,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

    本次山水(中国)新品发布会的圆满成功,预示着一段新征程的开始。

    在国内经济的强势复苏下,在深厚品牌文化的支持下,随着竞争力十足的新品诞生,山水音响必将在未来精彩绽放,携手全国合作伙伴,共创财富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