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强力巨彩裸眼3D广告引爆各大动车站,品牌领先、决胜终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17 作者:佚名

    金风送爽,天气渐凉,中秋、国庆双节假期即将开启,正是出行好时节!乘坐动车的您可能会发现,无论是在人潮汹涌的检票口、候车厅,还是在高速驰骋的动车上,强力巨彩品牌元素一路相随相伴,“做LED大屏,找强力巨彩”这一句广告语您一定不会错过!

强力巨彩裸眼3D广告引爆各大动车站

各大动车站检票口、候车厅的强力巨彩LED大屏广告

 

数十辆强力巨彩品牌专列

    品牌领先,决胜终端

    强力巨彩一直致力于推进LED大显示大普及!为进一步加深终端品牌建设,择此双节高铁人流高峰期时段,强力巨彩再次斥巨资布局北京、上海、深圳、郑州、武汉、西安、沈阳等全国重要大型动车枢纽站,以持续霸屏的模式,向全中国、全世界传递强力巨彩品牌力量,让“做LED大屏,找强力巨彩”传播得更深、更广、更远!强力巨彩品牌提速,势不可挡!

🔺大国门户之首都 北京南站

🔺中国经济中心 上海虹桥站

🔺改革开放前沿阵地 深圳北站

🔺中国东北门户 沈阳北站

🔺中国西北门户 西安北站

🔺中原神州之门户 郑州东站

 

🔺九省通衢 武汉北站

……

    品牌领先,决胜终端

    从2020年开年至今,强力巨彩已斥资数千万投放高铁广告,由车身彩贴、头片广告、列车语音播报、滚动LED显示屏等多种媒体组合出击……随着数十辆强力巨彩高铁品牌专列日日夜夜辗转全国各地,强力巨彩品牌得以全面曝光,深入影响数亿高铁旅客!

2021年强力巨彩品牌专列线路图

强力巨彩车身彩贴广告

强力巨彩头片广告

列车语音播报+滚动LED显示屏

    随着强力巨彩终端品牌战略的持续实施与深入延展,强力巨彩不断通过各类渠道,实现全方位、多角度、高频率的覆盖推广,快速推进终端品牌的深入渗透,给省级经销商和品牌工程服务商带来巨大的品牌红利,为他们开拓LED大显示市场增添助力,同时让更多的用户买得到、买得起、买得放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