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太平洋保险应用AudioLink网络扩声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无纸化为何要和麦克风分离?

    无纸化和音频分离之后带来了哪些优势?

    本文我们围绕这两个话题展开我们客户“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音视频扩声案例!

太平洋保险应用AudioLink网络扩声系统

想要将设备部署到位,那首要就是分析甲方的需求

    “我在展会上看到你们的音频设备,觉得使用上很不错想要进行采用,要求很简单,不要鹅颈麦克风、拾音要强、外观最好美观一些,能与第三方设备进行联控兼容最好是全数字音频的便于网络化管理”。

    听到这种需求的我,微微一笑,这不是分分钟搞定!

太平洋保险应用AudioLink网络扩声系统

我们先来看看这款设备的参数是否满足对方的要求

    我从口袋里缓缓的拿出了本期主角VIS-BDY-F界面麦克风;全金属质感,可按压式的咪头设计,无鹅颈麦设计,拾音距离达60-100cm,模拟麦克风接口,搞定需求!

太平洋保险应用AudioLink网络扩声系统

    等等,可能还是我太年轻,甲方说最好要全数字音频系统,那我只能亮出出我的看家本领了AudioLink全数字音频传输系统

    VIS-DCP2000-D会议主机与VIS-AIB全数字音频转换盒,此设备支持接入市面99%模拟音频设备,并转换成全数字信号作为传输,模拟设备还可使用音频转换盒子连接会议主机,以此来控制盒子或者麦克风达到发言控制;倒计时发言、申请发言、声控发言、均衡调节、DSP增益、音频分区等功能。

    所以仅使用上面三款设备,就解决了甲方的所有音频使用需求,现在我们回到甲方视角看看为何会提出这种需求?
 

太平洋保险应用AudioLink网络扩声系统太平洋保险应用AudioLink网络扩声系统

    
第一:

    麦克风与无纸化分离,因其无纸化设备上大多都配备鹅颈麦克风,然而鹅颈麦克风的结构并不允许塞入体积庞大的广范围拾音咪头。
 
另外本次无纸化设备是放置在一个离人物主体较远的位置,无纸化仅用作显示会议内容即可,重点的发言部分设备就做分离部署。这样不需要发言的场合可以使用无纸化,需要进行视频会议时可同时使用,仅用作讨论时仅开启会议主机即可。

太平洋保险应用AudioLink网络扩声系统

第二:

    分离之后有哪些优势,不难看出分离之后除了可以单独使用和配合使用,分离之后还可以做到售后成本的降低,考虑无纸化结构等因素,嵌入无纸化内又会因距离过远而导致拾音效果欠佳。
 

    分离后也不会因小零件损坏而增加维修成本,这波集成商的部署战略已经突破大气层了,给个大大的赞。以上就是本期太平洋保险会议室的全数字音频部署方案分享,如果您有不同的观点或需求可以留言或点击公众号内的联系我们,我们下期再见!


    市场宣言

    还能更好、收集市场反馈

太平洋保险应用AudioLink网络扩声系统

    无论您是用户、集成商、还是工程商我们都欢迎您到展会切实感受一下产品魅力,为了让项目进展更为平滑与顺利,VISSONIC议朗项目部还提供全国各地项目信息协助集成商、工程商完成项目部署至项目落地。

    无数的案例与客户信任成就了今天的议朗,与此同时议朗也在将更多与更好的设备带给用户,现在你可以将你想表达的话写在留言或投递邮件到marketing@vissonic.cn。 

    我们非常尊重您的意见与建议,当我们收到您的有效留言或邮件,作为感谢我们将送出VISSONIC议朗专属礼品以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

    如您需要项目支持、产品支持,可前往官网或公众号选择联系我们,我们将会安排专业的售前工程师与您取得联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