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力创昕业为小米移动互联网产业园提供了多种多样会议环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17 作者:佚名

    小米移动互联网产业园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安宁庄路,建筑面积34.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50亿元。园区位于上地信息产业基地东侧,紧邻京张高铁清河站和北京地铁13号线。产业园内拥有小米和金山两个办公区。办公空间由8栋楼组成,可容纳超过16000名员工。

 

    项目共包含:总裁层宴会厅、VIP会议室、VVIP会议室、接待区、总裁会议室、办公区会议室、培训室、阶梯教室、前台大堂、大会议室、小会议室若干,以及北京亦庄小米智能港的1间大会议室和1间报告厅。

 

    整个小米互联网产业园区应用了大量的力创代理的AtlasIED扩声产品。包括阵列式音箱、吸顶式音箱以及功放和音频处理等设备。部分场所与装修结合采用隐藏安装的方式安装阵列式扬声器,例如前台大堂等。

    美国AtlasIED提供2000个专业的音频产品和超过80年的卓越制造经验。拥有丰富和广泛的产品线,包括:音频扩声系统、声音掩蔽系统、IP 公共广播系统、紧急通讯系统、特殊扬声器、智能机柜、麦克风支架等。结合其悠久的历史和经验,AtlasIED的技术无缝连接并集成到现有和未来的模拟及基于IT的基础设施中,几乎可以向每一个商用音响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会议显示系统应用了数台Canon投影机,佳能投影机采用先进的LCOS反射式面板,与市场其他投影显示面板技术相比,能够呈现更加平滑、细腻、几乎无栅格感和层次丰富的影像。LCOS具有光效利用率高、体积小、开口率高、制造技术成熟等特点,可以很容易实现高分辨率和丰富的色彩表现。

    会议发言系统采用无线话筒和台湾BXB会议话筒组合使用,可应用于多种会议环境,满足不同的会议需求。BXB(卡讯)会议系统拥有多项之进阶音讯处理技术,回音抑制、噪音消除、自动增益、音量调整…等功能的优越产品,提供企业专业且完整的声音会议讨论,每一款会议设备皆在通过ISO 9001 BXB工厂,经过小心慎重的装配及严格的测试所完成的。

结语

    项目建成后为小米移动互联网产业园提供了多种多样会议环境,同时提升了接待、培训能力,大大提升了办公效率。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