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数智能牵头的《智能无纸化交互式会议系统工程设计规范》团体标准已正式启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14 作者:佚名

  团体标准是近几年我国适应世界标准发展趋势,进行标准改革,力求同世界接轨的新型标准模式。

  根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方案》,政府主导制定的标准由6类整合精简为4类,分别是强制性国家标准和推荐性国家标准、推荐性行业标准、推荐性地方标准;市场自主制定的标准分为团体标准和企业标准。

  政府主导制定的标准侧重于保基本,市场自主制定的标准侧重于提高竞争力。

  为了满足技术创新和市场发展的需求,由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审批、威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牵头的《智能无纸化交互式会议系统工程设计规范》团体标准已正式启动。现面向相关生产企业、科研单位、应用技术单位征集编制工作组成员,请有意参加标准编制工作的单位联系工作组。

  联系人:吴新伟 0571-28802800,邮箱:wuxinwei@wimuch.com

  团体标准

  相关资料文件

威数智能牵头的《智能无纸化交互式会议系统工程设计规范》团体标准已正式启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