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鸥柏立式双屏触摸广告机新老款差异化对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OBOO鸥柏品牌双屏落地式立式广告机及触摸屏查询一体机应用于液晶双屏刷屏机商场、高铁站机场、地铁汽车站火车站、电影院等公共场所都得到了互联网多媒体网络广泛的应用。针对特定区域的宣传目的,以及利用前后双屏大屏幕终端显示设备将广告信息听视觉的感官传递给人群,立式双屏广告机的独特性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老款差异:

    1、老款外观:相对停产年数较久,立式双屏刷屏机基于以往的经验而言,是属于2010年至2013年左右之间的机器工艺技术去考虑的这款机器,并且机器外观相对笨重不说,从而造就了成本过高。

    2、本身机器是属于双屏的,从内部的结构为相对的不合理的地方,从长远角度还是追求最新技术的合理范围,及机器的稳定性重点去考虑。

    3、老款的外观,机器为外观早就停产很多年了。从新定做从成本的费用预算会相对高一些,从立式双屏广告机排产的定制交期而言会多增加10个工作左右。

    4、考虑本身的机器是为双屏,是需要带有侧维护开拉维护,在机器的组装,及机器的后期维护等问题需要重点去考量的,机器也得考虑到的密封稳定性,还得考虑日后的维护。

    新款差异:

    1、OBOO鸥柏品牌新款外观为这两年重新改款最新技术,双屏刷屏机外观超薄新颖,工艺采取中间凹进去两侧凸出来做了个美观学的设计,结合目前所投放的机场场所而言,在不影响质量情况下成本会更加合理,并且这款双屏的外观相对符合场景粘合度,大受用户的青睐。

    2、从机器内部配件,立式双屏广告机包括液晶屏的主要配件,电脑模组化的固定方式,在到及内部的散热空间的设计,会更加持续稳定,从机器重量会超过接近200斤的程度,机身的内部外观安全的稳定性,底座也是进行了加宽加厚处理升级改良等。

    3、机器的维护程度,双屏本身机身相对重,OBOO鸥柏品牌合理的设计到了隐藏式的单屏左右开门式的方式,便于日常的维护,机器机器内部的功能性的操作等。

    4、功能上面进行多样的选择,立式双屏触摸屏一体机可选择双屏带触控,单屏带触控单屏不带触控,配置也进行了安卓系统的升级,配套的系统符合广告,查询,翻页,点击触控等方式。

    OBOO鸥柏

    综述:新款款式新颖,机器结构合理科学,投放场所更符合安装定位,配套的智能广告系统功能更完善,新媒体多功能化配套等。

    鸥柏(OBOO)品牌立式双屏广告机/落地式双屏触摸一体机设备智能显示屏设备生产厂家,智能液晶显示设备的生产解决方案生产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