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AXHUB智慧协同平台即将亮相2021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MAXHUB是视臻科技的自主品牌,诞生于2017年,是会议平板品类的开创者和引领者,2017 年—2020年连续4年蝉联行业市占率第一。据统计,MAXHUB已累计为全球超20万家企业提供服务,超一半中国500强企业都在使用MAXHUB提升会议和协同效率。视臻科技将携MAXHUB品牌系列产品亮相2021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

    时间:9月27日-29日  

    地点:北京 · 国家会议中心

    展位号:E1展馆 1060展位

    期待您的到来!

    创新成就更多可能

    MAXHUB持续根据用户需求迭代升级技术和产品。2021年,MAXHUB不仅品牌定位由“高效会议平台”升级为“智慧协同平台”,更从会议平板单品走向多终端、多应用、多行业的数据化转型方案,全场景连接云端和智能设备,让智慧办公的方式贯穿工作全流程,实现真正的高效。

    服务无止境,满意无终点

    MAXHUB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拥有完善的售后体系,1500+服务网点和9500+服务工程师,为全国用户提供设备咨询、送货、安装、培训、维修等全方位专业服务,对于一、二线城市,还提供48小时内上门服务,真正做到“只要有MAXHUB的地方,就会有MAXHUB的服务”。

    打造更好的产品,追求更高的品质,提供更优的服务,MAXHUB将致力于提升协同共创的效能,把高效转化为企业的核心生产力,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