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排面!世邦通信又双叒获国家级荣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25日,工信部对外公示了第二批第一年建议支持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世邦通信光荣上榜!


 

    第二批第一年建议支持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示名单


据悉,“专精特新”指的是“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这四大特征。引导中小企业聚焦主业、打造优势、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培养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国家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

    当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资质评定十分严格,申报企业必须经过各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初核和推荐、行业协会限定性条件论证、专家审核等一系列流程之后,才能正式入选名单。

    8月25日,世邦通信入选工信部第二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世邦通信,是一家以音频为核心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国内外先进的核心技术,主导产品参与了2项国家标准制定。目前产品成功应用于北京天安门、八达岭长城、天坛公园、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中国航天院、全运会场馆等国家标志性项目,产品远销北美、中东、东欧和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世邦研发人员正在专注地工作

    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这极具含金量和权威的称号,是一份沉甸甸的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一种激励。今后,世邦也将不忘初心,坚持自主创新,为广大客户提供领先的IP网络音视频产品和一站式行业解决方案,带来更好的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