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家里有个懂你的智慧浴室是什么体验?

锐吉魔镜·全卫智能,为你打造高端智慧浴室场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每天早上唤醒你的是什么?不是闹钟,而是在“懂你”的浴镜前为自己打鸡血。浴室的门就像一道分界线,外是现实与约束,内是真实与自由。这小小的一方天地,却占了家居幸福指数一大半。

    完美的浴室生活,离不开舒适的沐浴体验,离不开智慧家电的主动服务,锐吉魔镜·全卫智能,为你打造高端智慧浴室场景,让浴室生活变得更人性化,让日常的卫浴时间变成智慧清洁、健康管理的轻松享受。

    每个清晨,当你踏入浴室,语音唤醒浴室镜开启洗漱模式,灯光会自动调节,智能马桶在感应到你的脚步时自动打开盖板,加热座圈,开启智能浴霸换气除臭。

    在这里可以你可以彻底解放双手,只需要动动嘴,镜子就会告诉你,今天的天气,你的日程安排以及关注的新闻,最近哪些歌最流行等等。

    还有贴心的健康管理,魔镜系统联动体脂秤、智能牙刷、血糖仪、血压仪等采集数据,让你可以及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获得最合适的健身建议。比如在你刷牙时,镜面上实时显示每一颗牙齿的清洁状况,帮助你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

    当你坐在智能马桶上静静地思考时,恒温舒适座圈、多维度轻柔水洗、舒爽暖风烘干等,给你带来超级舒适的美好享受。

    每天努力工作早出晚归的你,下班回到家当然希望能享受贴心的智能生活。有了锐吉黑科技的加持,浴室空间处处充满小心机,让你能感受到“懂你所想”的贴心默契。

    当你走进浴室时,浴缸已放好热水或淋浴已排空冷水,浴霸也将浴室的温湿度调节得非常舒适,镜子自动开启除雾,为你点播你爱的音乐,你只需要享受惬意的沐浴时光。

    洗浴中,你还可以语音调节水温,让水随心而动,唤活身心。洗浴后,智能毛巾架能自动烘干、杀菌,智能浴霸自动排湿,保持室内干爽,保护家人的健康。

    对于追求生活质量的人而言,智能的浴室不止是洗浴清洁的空间,更需要成为放松身心的“驿站”。锐吉魔镜·全卫智能,坚持品质与生活的结合,将匠心科技、智能元素带入浴室空间,解锁卫浴生活的高级享受,让你未来的每一天都能洋溢着幸福的气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