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黑科技赋能:锐吉魔镜助力金茂打造智慧酒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智能家居、人工智能的兴起,智能设备正逐步进入酒店领域,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在酒店享受到智能化的住宅体验,“智慧酒店”已然成为风口。

    酒店里的魔镜

    在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科技别墅样板房内,以锐吉魔镜作为智能交互屏,支持镜面触控、语音交互控制方式,通过这个酒店的超级入口可以实现对室内电视、空调、灯光的控制,同时兼顾一些客房服务。 

    相比普通镜子而言,智能魔镜还可以显示天气、时间、体重、水温等信息,比如在洗漱期间,客人只要通过语音或触控交互,就可以在镜子上看新闻、查天气,或播放音乐视频,甚至控制屋内各种设备及灯光等,轻松享受智能化的居住体验。

    打造科技化酒店

 

    目前,中国金茂开业及筹建酒店近30家,分布在全国23座城市,已具备成熟完善的高端酒店设计、开发和经营等全生命周期资产管理能力。

    这个由金茂酒店与金茂绿建首次合作共同打造的三亚丽思科技酒店样板间,是作为金茂酒店正式发布打造未来科技酒店的全新自有品牌后首个亮相的项目。

    整个样板房围绕6大生活理念“柔、舒、静、安、智、洁”,建筑光伏一体化技术、新风除湿系统、毛细辐射空调系统、粒子阻尼减振降噪技术、智能家居等金茂黑科技,以改善宾客住店体验,提升旅居生活品质。

    酒店智能化系统

    酒店样板间采用金茂绿建智慧酒店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以金茂自主开发的AI+云平台为核心,构筑金茂专属的智慧、科技酒店场景。 图片 目前智能化系统可实现功能有:

    1.集成一体化智能面板设计

    2.全宅智能灯光

    3.科技系统控制

    4.光伏系统监控

    5.人机语音交互控制

    6.遮阳及电器控制:布帘、纱帘控制,电视、音乐播放,可与场景控制联动,金茂专属语音唤醒词“小茂”,通过语音方式控制屋内各种设备及灯光;

    7.智能交互屏:支持镜面触控、语音交互控制方式;液晶显示、户式系统、智能家居三屏合一;后台系统全天候监控设备运行状态,使用户轻松享受智慧化生态圈。

    未来,全新规划的金茂酒店自有品牌将以卓越品质打造未来科技酒店新标杆。锐吉作为金茂绿建、人居环境公司的战略合作企业参与其中的绿色科技酒店的建设,期待“锐吉”智能产品能为越来越多用户带来更智慧的旅居生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