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锐吉魔镜引爆AWE:智慧未来,触手可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9日,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的2017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锐吉电子携智慧物联技术打造的人工智能魔镜系列产品惊艳亮相。

    凭借系列独创性的技术和功能创新,锐吉电子展示了人工智能魔镜与智能家居产品的联动,并基于魔镜为家居的信息交互窗口,将智慧生活带入家居生活的场景体验更是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驻足观看及体验!

    目前锐吉电子已经推出了智能魔镜、智能美妆镜、智能厨房电视以及智能试衣镜等产品,围绕人们的衣、食、住、行、健康、美容及娱乐营造了智慧的生活场景。

    在锐吉魔镜的系列产品中,智能魔镜M1更是凭借出色成功入围了有家电行业“奥斯卡”之称的艾普兰奖。

    利用此次AWE全球全球首发街平台,锐吉电子正式发布了魔镜新品Loona,淘宝众筹也同步上线,在短短的20个小时里,已筹金额超过28万,获得111人认筹。

    展会现场,Loona的高颜值与高智慧不仅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业内厂商也表示很感兴趣,纷纷向工作人员询问合作模式!

    家居智能化已成趋势

    传统家电已经非常成熟,但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很多家电企业都将智能化作为未来的重要战略,此次AWE就是以“智慧生活”为主题,智能化家电、智慧布局方案更是成为国内外大咖们比拼的重头戏!

    目前,锐吉打造的智能魔镜目前已经广泛地应用于家居、房地产、酒店、零售终端等领域,锐吉电子与华为、海尔、美的等行业大佬都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跨行业实现融合共赢、互联互通,来共同搭建一个智慧家居生态圈,让更多用户能够享受到个性化的智能家居生活!

    在AWE展上,华为、海尔、美的、欧瑞博以及和而泰展馆中都展示了锐吉智能魔镜与智能家居互联互通的智慧生活场景!

    “镜”启智慧生活

    在很多参展观众看来,锐吉智能魔镜是一款非常有意思的产品,它能作为镜子的同时又是一款神奇的智能触控显示设备,在待机状态下与普通镜子无异,当有人靠近时,即自动唤醒屏幕。

    智能魔镜可实时显示当日天气预报,用户可查询天气预报,根据实时天气情况镜面显示穿衣指数以及提醒外出注意事项。

    魔镜系统支持丰富的第三方应用软件,如热播剧/直播节目/综艺节目/广播电台/音乐等多媒体资源,都可在第三方应用模块中选择下载使用。

    当用户双手处于忙碌的状态,搭载了“智能语音控制”的智能魔镜,从选播音乐、视频及新闻到室内的空气质量调节、灯光控制都可实现全语音控制,彻底解放用户的双手。

    在应用方面,智能魔镜,可记录日程规划、推送新闻资讯、提供定制化的健康方案及个性化的时尚顾问。

    而智能魔镜的价值还远远不止目前看到的这些,未来它将积累万千家庭的用户数据,利用这些数据重塑服务场景,围绕家庭服务和家庭内容的大数据,与传统家居、健康美容、零售终端等行业相融合,这将为各行各业的服务产生巨大的商用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